太羽 (1).jpg

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專門店

來自日本的燒貝料理專門店!!!而且是海外首店!!! 

正式進駐高雄漢神巨蛋4樓了~~~ 

我真心覺得很高興,因為我特愛貝類料理。生的熟的都超級喜歡。

裡裡外外都是濃濃的日式風格啊。

太羽 (16).jpg

創立於2007年東京惠比壽的燒貝料理專門店,在日本已有5家分店

7成食材以日本北海道魚貝海鮮為主!!!! 定位偏中高價位。

也因此在每家店都大排長龍的巨蛋4樓,可以不用等!!! 

我的福音之一。因為我常常睡到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家很可以啊。

太羽 (2).jpg

日本直送耶~~~ 

好多都超想吃的!!! 幸好可以刷卡XD

太羽 (17).jpg

生貝片跟燒貝都好想吃啊~~~ 

分別都有3品及5品,也就是3種或5種貝類!

太羽 (18).jpg

另外也有午間套餐~ 妹妹來吃過晚餐。

他說中午的價格比較親切!!!XD而且也吃的比較飽啦~~~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太羽 (12).jpg

今日主廚推薦生貝片 3品 NT$780元。

主要是看當天有什麼貝類~ 除了北寄貝,其他2個我忘了XD

貝片吃起來都是脆脆的口味。但要夠新鮮才不會有腥味!!! 

有些貝片還會有藥水味~ 但他們家的貝片好好吃~ 

脆脆甜甜的,每一種貝類的脆是不一樣的。

生貝片的脆,是很容易咬的脆度,不會久咬不爛~ 所以很喜歡。

太羽 (9).jpg

散壽司御膳 NT$700元。

散壽司

小食

花蛤味噌湯

太羽 (10).jpg

這樣是一份套餐~~~ 蠻豐盛的耶~ 

太羽 (8).jpg

散壽司~ 感覺料很實在,很豐盛~ 魚類、貝類都有~ 

但這個不是我吃的!!! 

太羽 (3).jpg

我點了當天的午間套餐NT$800元左右!!!!

我覺得很可以~

第一道: 生魚片 。我不太喜歡吃生魚片,因為有時候溫度跟口感吃起來我會怕。

但他們家的魚肉很Q彈,切的不會太厚,一口一片~ 蠻新鮮的。

太羽 (4).jpg

第二道: 章魚

煮物章魚,味道鹹鹹甜甜的,而且章魚的口感居然是軟的~~~ 不錯吃~

太羽 (5).jpg

第三道: 烤魚

太羽 (6).jpg

第四道: 炸丸子~ 這個很好吃耶!!! 

外面一條一條是豆皮~~~ 

太羽 (7).jpg

柚醋白子 NT$220 單點價

也就是烏魚鰾吧!!! 我的最愛!!! 用柚醋也太好吃了吧~ 酸酸的口感~ 

吃起來好軟嫩~~~ 

太羽 (13).jpg

柚醋鮟鱇魚肝 NT$220元 單點價。

真心覺得廚師選的都有中我耶!!!!!!!!

我喜歡鮟鱇魚肝跟海帶芽~~~~開心~

太羽 (14).jpg

鮟鱇魚肝很大塊呀~~~一點兒都不馬虎耶!!! 

吃起來濃濃的味道~可能有些人不喜歡~

但是口感好綿密,對我來說不是腥味。 

太羽 (15).jpg

最後還有一碗蛤仔湯~~~~ 

太羽 (11).jpg

還有一個飯糰!!!!

總共八道菜~~~ 飯糰我根本吃不下了!!!

外面一層是味噌醬,所以飯料蠻夠味的~ 

 

然後~現在到巨蛋就直奔這家店好了~ 

 

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