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韓食堂 (24).jpg

槿韓食堂

人氣吃到飽餐廳。 30道韓式料理任你吃!!!

小菜/飲料/冰淇淋 海量供應~~~ 讓你吃的很飽、很滿足啦~~~ 

槿韓食堂 (1).jpg

位在河北一路~~~ (高雄火車站附近) 

其實我幾個月前就想吃了。。。但那時候都訂不到位子~~~ 

這裡停車可以往前直行300M 橋下有付費停車場。

或是建國路/林森路上都有路邊停車格~

槿韓食堂 (2).jpg

店家1樓是槿韓食堂。2樓是太極鍋

槿韓食堂 (5).jpg

韓食很抓的住我的胃~平時在家也都是吃韓式泡麵或是韓式料理。

所以高雄只要有新的韓食店,離我不遠的。我都很樂意試試。。。

今天終於來吃這家惹!!! 帶上桃園來訪的朋友一起來吃。。。

槿韓食堂 (6).jpg

1.  用餐時間100分鐘

2. 可預訂時段: 中午 11:30 / 12:00 / 13:10 、晚上: 17:30/18:00/19:10/19:40

3. 收費 > 平日: NT$429元、假日: NT$459元 (+10%服務費)

槿韓食堂 (7).jpg

店員會先介紹一下餐點的使用方式~ 

最右邊的汽泡飲品跟冰淇淋是暢飲。冰箱內: 最上層的麥茶跟第二層的泡菜也可以取用~

我就一直喝麥茶~覺得淡淡的香氣,無糖的~可以去油。還不錯。

汽泡飲品我平常就很少喝了,加上吃到飽,我很弱,所以又不敢多喝。

下面的飲料是要付費的!!!請注意~

槿韓食堂 (8).jpg

小菜超利害~~~~~

蘿蔔、生菜、海帶芽、青木瓜嗎? 豆芽、鳥蛋、洋蔥、魚板~ 

都可以自由取用耶!!!!! 我最喜歡韓式小菜了。。。 

一旁還有醬料(韓式辣醬、燒肉醬、煎餅醬、蒜片)必需的

>>> 想要有大胃王的能力啦~~~

槿韓食堂 (3).jpg

畫面上30道韓式料理都可以吃到飽~~~~

大家可以拿桌上的木夾子到點餐區選擇想吃的菜色!!!!! 

我每一道都超想吃的啊~ 但~ 3個女人的胃都好小............ 

每一道菜都很經典,都覺得是必吃。

所以我就先捨棄了拌飯類 !!!! 如果有男生就可以點了~

槿韓食堂 (4).jpg

壽星本人當週可以有8折優惠耶!!!!

槿韓食堂 (10).jpg

我們用了辣醬(其實應該是拌飯的吧~但沾肉也不錯啦。如果愛吃辣的話)

辣醬也不是非常辣,也是帶點兒甜~

煎餅醬不會很死鹹,帶點韓國人愛的甜味,算是清淡系的醬油~ 

然後蒜片可以配肉吃~~~

槿韓食堂 (11).jpg

魚板 > 有一陣子在高雄找魚板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這種韓式扁扁的魚板在韓國的料理裡蠻常見的。

之前在韓國超市也都有看到很多種,可以選擇,可以惜帶不進台灣。

它跟黑輪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啊。魚板比較軟,不會太Q~

而且扁扁的很好咬,比較容易入口。吃起來不會腥~ 但是有魚的鮮味。

槿韓食堂 (12).jpg

海帶芽。我蠻喜歡的韓式小菜之一。

因為有口感,而且通常是酸甜帶點蒜味。很開胃~

槿韓食堂 (13).jpg

蘿蔔。算是糖漬蘿蔔吧~ 甜甜的,有很濃郁的蘿蔔香氣~~~

我第一口就選擇吃它。很開胃。而且他們醃的很脆。我喜歡很脆的!

感覺很新鮮。

槿韓食堂 (14).jpg

鳥蛋。小小顆,很入味,連蛋黃都有醬汁的味道~ 鹹鹹甜甜的。

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槿韓食堂 (15).jpg

泡菜。韓式泡菜都紅通通的~但辣椒粉其實不會很辣~顏色比較嚇人而已~

泡菜很入味。脆脆的~ 可以搭配生菜跟肉一起吃~

小菜就很豐盛了!!! 感覺已經填滿20%的胃了。。。。我真的很愛吃小菜啊.。。

槿韓食堂 (20).jpg

本來想拍一桌滿滿的食物~~~ 但我們3位女生不敢太放肆!!!!! 

雖然是吃到飽的,還是要請大家酌量,不要浪費食物~ 

吃多少、點多少~ 不夠再去加點就好!!!!! 

我們小菜也都是用少少的,吃完再去夾~~~ 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吃飽啊。

槿韓食堂 (9).jpg

烤霜降牛。朋友說這道菜很人氣~~~很多人放夾子!!!!

我覺得這家店的優點是:我們都不用自己烤肉。只需要走到點餐區放夾子即可~~~ 

肉烤好就會送上了!!!來的時候份量都會少少的。很貼心~

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吃不完,而且可以吃很多樣不同的菜色 ~ 

肉薄薄的,外面有一層醬汁。不會很鹹~ 肉覺得趁熱吃最好吃! 

有肥有瘦,吃起來比較不會乾柴。

槿韓食堂 (16).jpg

雪濃湯。

非常滾燙的上桌~~~ 裡面可是很多料的!!! 

槿韓食堂 (17).jpg

年糕湯。朋友說想點辣炒年糕放錯了XD

年糕湯料也很多,湯頭還不錯。片狀的年糕適合煮湯,吃起來QQ的,也比較會吸附湯汁的味道。

蛤蜊新鮮,而且有吐完沙。。。哈哈哈...什麼點!!! 

槿韓食堂 (18).jpg

海鮮煎餅

趁熱吃,我覺得沾煎餅醬不錯。外皮酥酥的。裡面的粉不會軟軟爛爛的。

還可以看到很多花枝!!!!! 

槿韓食堂 (19).jpg

辣味炸雞 。

我覺得外面的紅醬可以~ 有點辣~ 雞肉也好吃。

但炸衣~希望可以再薄再酥脆一點!!!

槿韓食堂 (21).jpg

辣炒魷魚。 

喜歡魷魚~炒的辣辣的。好下酒!!!

口感QQ的。根本是必點~~~ 

槿韓食堂 (22).jpg

烤豬五花!!!

2面都金黃色的,我沾了辣醬吃~ 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很貼心~~~

這些男生或肉食族應該會很喜歡。

槿韓食堂 (23).jpg

起司辣炒年糕~

菜色會不會太多惹~~~ 年糕有入味,QQ的~~~ 

白色的是起司!!! 一定會有魚板~~~吸收了年糕的醬汁~很有味道。

槿韓食堂 (25).jpg

烤醃豬肉 

點太多都忘記是什麼了~~~ 這個醃豬肉很有味道~~~ 

如果配白飯吃一定搭,但是我們胃已經要爆炸了!!!!! 

槿韓食堂 (26).jpg

最後決定再來個熱湯做ENDING >>> 蔘雞湯

雖然是吃到飽,但店家也沒有馬虎。湯都是滾燙燙的上桌。

有帶小朋友的千萬要小心~~~ 

槿韓食堂 (27).jpg

我覺得湯很好喝耶!!!少了蔘味,但有種蒜頭雞湯的味道!!!

槿韓食堂 (28).jpg

最後再來本顆葡萄糖~~~也太滿足了。。。糖果好好吃!!! 

 

槿韓食堂 무궁화 한국 요리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

電話:07-23522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收費: 平日429元/假日459元(+10%服務費)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