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ne Pay 一卡通 手機支付.jpg

LINE Pay 一卡通 行動支付 !!! 

手機=錢包 ~ 手機就可以付款~ 

LINE Pay 行動支付 > 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真的覺得超好用。

不管是在超商付款,網路購物都非常方便。不用帶錢包出門。。。

現在 LINE Pay 又結合了一卡通小額支付/轉帳等功能。。。

功能越來越強大惹>>> 我也用的好開心>>> 

推薦了好多朋友一起使用~~~ 

然後!!! 我今天要來介紹 LINE Pay 一卡通 VS 新堀江商圈~~~ 

來看看哪些店家可以使用 LINE Pay 付款>>>讓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拿出錢包!!! 

2. Line Pay 教學 (2).PNG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 LINE Pay 的功能在哪裡可以找到~~~ 

打開 LINE 介面 > 右下角有一個"其他"的按鈕!!!! 

LINE Pay 會在正中間的位置。。。。。

按下去~~~~~ 

2. Line Pay 教學 (1).jpg

可以設定用指紋進入 (不然就要輸入密碼)

所以保密性是足夠的!!!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2. Line Pay 教學 (3).PNG

進入之後~~~如果沒有申請的人可以先申請一下。

結合一卡通後> 可以儲值/轉帳/繳費!!! 

還有乘車碼可以搭捷運~~~~

每一筆支付的費用都有即時的通知!!!!! 

所以不怕被盜刷~~~ 安全又方便。

3. 胖奇熱狗堡 (1).jpg

我的第一站是: 胖奇熱狗堡!!!!!

因為剛睡醒很餓。。。這一家店很紅~常常在FB 跟 IG 上看到~ 

感覺很好吃~~~所以今天持地約了桃園南下的朋友來吃~ 

也讓大家了解 LINE Pay 手機行動支付的強大。。。

3. 胖奇熱狗堡 (2).jpg

最招牌的當然是 "胖奇熱狗堡" 惹>>> NT$90元!!!! 

雖然是個小攤子~ 但很有特色~~~ 

3. 胖奇熱狗堡 (3).jpg

攤位上>>>有放著 LINE Pay 支付的QR CODE !!!

5. 胖奇熱狗堡 (2).jpg

綠色的~ 非常顯眼~~~而且只要4個步驟,就可以輕鬆付款了~ 

省去了:淘錢包,找零錢 等困擾~~~ 

像最近流行背背包,我就很懶的從背包拿任何東西啊! 

1. 進入LINE Pay 點選掃描 (介紹如上)

2. 掃描 QR CODE / 輸入付款金額

3. 輸入折扣點數/選擇付款卡片

4. 完成付款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步驟而已啊~~~秒快!!!!!

接下來我先用照片來分步說明~之後我就直接用影片讓大家知道有多方便惹。

3. 胖奇熱狗堡 (4).jpg

首先。。。當然要先點餐!!! 我要吃 "胖奇熱狗堡" ~~~ NT$90元。

老闆製作的過程中~~~ 我就來付款好了~~~~

這熱狗堡也太澎派了吧>>>

4. 胖奇手機支付 (0).jpg

拿出手機~~~ 手機一定是寸步不離手的啊~~~超方便。

1. 進入LINE Pay 點選左邊中間掃描的按鈕

4. 胖奇手機支付 (2).jpg

對準 QR CODE >>> 速度超快。

4. 胖奇手機支付 (3).jpg

然後會進入 "胖奇熱狗堡" 的金額畫面!!!!!

4. 胖奇手機支付 (4).jpg

2. 輸入付款金額

我的是90元>>>>

4. 胖奇手機支付 (5).jpg

2. 輸入付款金額完 >按確認

4. 胖奇手機支付 (6).jpg

3. 輸入折扣點數/選擇付款卡片

4. 胖奇手機支付 (7).jpg

以點數支付~~因為我有 LINE Point > 所以可以全部折抵!!!!!

如果要全部使用,就按灰色"全部使用"按鈕~ 

就會自動扣除90點了~~~

4. 胖奇手機支付 (1).jpg

4. 完成付款

就會出現這麼可愛的畫面~~~是不是快速、輕鬆、又方便~

老闆生意很好,也可以省去找錢的時間啊~~~ 

也不用一邊摸錢, 一邊換手套做菜呀!!!! 

4. 胖奇手機支付 (8).jpg

再下一秒~~~ LINE 就會跳出一個對話窗!!! 通知你付款成功。。。

我這次付了NT$0元。因為我使用點數: 90點~~~ 哦耶~~~

5. 胖奇熱狗堡 (0).jpg

這個熱狗堡 > 從麵包、醬汁、到熱狗本身都超優秀的~

而且份量剛剛好可以當我的午餐。又不會太飽~還可以吃個小甜點XD

朋友很驚訝我很快速的自己吃完了!!! 完全沒有分他吃悠。

5. 胖奇熱狗堡 (4).jpg

德式脆腸+德式煙燻香腸+招牌肉醬!!! 

2種香腸都是脆脆的德式香腸~~~ 白色的口感外脆內軟~

紅色的外脆,口感比較札實一點!!! 但是裡面都很多汁!!!

上面的肉醬~狠~好~吃~~~ 蕃茄醬的味道非常濃郁。

感覺真的用蕃茄煮的!!配上一點芥末醬~~~ 好好好吃~ 

麵包是軟軟的~沾點醬汁吃~真的有餐廳級的水準了!!!

5. 胖奇熱狗堡 (5).jpg

我真的會再來買!~~~~ 這個熱狗真的很可以~~~ 我愛!!!! 

PS。老闆看起來有點兒兇,但其實人很好,很親切啦~~~~ 

5. 胖奇熱狗堡 (3).jpg

PUNCH HOTDOG 胖奇熱狗堡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7號

電話: 0985-283 232

營業時間:15:00-22:30

官方FB

6. LaLa 水果煮 (1).jpg

LaLa水果煮~~~ 喝飲料囉!!!!! 

這家粉嫩粉嫩的店。生意也很好~ 

6. LaLa 水果煮 (2).jpg

鮮果茶 / 茶飲 / 鮮奶 / 汽泡 等多種選擇!!!!

而且蠻平價的耶~~~~~ 

7. LaLa 水果煮手機支付1.jpg

重點是~~~~LaLa水果煮 > 也可以 LINE Pay 支付!!!!!!

6. LaLa 水果煮 (4).jpg

在不用淘錢包的情況下!!! 我買了一杯 "LaLa凍檸茶

吃完熱狗太渴了,實在需要清爽的飲料~~~ 

這凍檸茶好好喝耶!!!!酸酸甜甜的。沒有調甜度,但居然甜的剛剛好~ 

喝起來很清爽,很解暑。而且裡面居然有一顆一顆的>>>冰糖~ 

冰糖咬起來很過癮,也不會很甜~~~檸檬也不會澀澀的~~~ 

非常優秀。。。

這次就來看看影片如何支付!!!!! 

詳細教學上面都有哦~~~~

我覺得我用的蠻順暢的!!!!!

7. LaLa 水果煮手機支付.jpg

然後當然又成功啦!!!! 

7. LaLa 水果煮手機支付 (2).jpg

系統當然又會立馬通知帳戶的任何異動!!! 

就算只有扣點數,沒有付到錢也是一樣會通知的!!!! 

6. LaLa 水果煮 (3).jpg

所以大家來逛街,口渴就可以來這裡手機支付喝飲料~~~~~ 

LaLa水果煮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9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30-22:30、週六~週日14:00-22:45

官方FB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0).jpg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名字很特別的網美店~~~ 小小一間超級隱密的!!!!!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2).jpg

主打米奇/米妮款的霜淇淋~~~是不是迷倒很多少女!!! 

還有專屬的花海牆!!!! 根本是打卡聖地了。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3).jpg

今天的口味是: 巧克力 / 蘋果 >>>一樣有看到QR CODE耶~~~~~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4).jpg

我們在拍照時,後面已經有人在等了啦~~~~

這是朋友很會拍的意思~~~~

拿到冰之後!!!!立馬去照相。。。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5).jpg

是不是很可愛~~~~~ 

注意事項!!!!冰融很快。。。大家不要拍太久啊~~~~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6).jpg

耳朵是OREO耶~~~~~ 

拍完…>>> 再來付款啦~~~~~

這次單手也可以很順。。。但手太小 (自已說)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1).jpg

一隻70元啦~~~~~ 

8.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7).jpg

這次扣了點數>46點~~~~ 就這樣點數默默扣完了!!! 

所以就用了一卡通扣款了24元>>>>是不是很方便。。。。。 

Frostkräm 芙蘿蕬荃手作霜淇淋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9號

以上是今天幫大家整理的新興區 vs LINE Pay 手機行動支付的店家~~~~ 

希望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吃吃喝喝環遊台灣!!! 

 

六合夜市 vs LINE Pay 手機行動支付 :

LINE Pay 一卡通 行動支付 x 六合夜市 > 不用帶錢包也能輕鬆吃喝玩樂[20181014]

LINE Pay 乘車碼>LINE Points回饋 :

LINE Pay 乘車碼 搭高雄捷運 > 每次乘車都有 LINE Points 10點回饋[20181014]

旗津商圈 vs LINE Pay 手機行動支付 :

LINE Pay 一卡通 行動支付 x 旗津商圈 > 不用帶錢包也能輕鬆吃喝玩樂[20181027]

 

>>>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

>>> LINE Pay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