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2).jpg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文山特區 (一半鳳山/一半高雄三民區) 餐廳的一級戰區!!!

餐廳的異動很快呀~~~ 一稍微不注意。新店就一直跑出來了~~~

水刺床。。。我覺得名字不太好記呀>>>

上網方FB查了一下;

水刺為古代朝鮮君王御膳料理之稱呼!
餐廳想要獻上正統的餐點,把古老的智慧再次端上桌
以最健康的時令蔬果、新鮮的食材,帶來正統的韓式料理。

聽起來好像不錯~~~生意也很不錯!!! 我是第一次光顧。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4).jpg

單點的部份:豆腐鍋/泡菜鍋/部隊鍋/冷麵!!!!! 

看起來不錯耶~~~~看到冷麵我就開心惹>>>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5).jpg

菜單很簡單~~~ 看起來很舒服。!!! 

4人套餐的部份: 安東雞(小辣)>>>店員說是不辣的!!!

韓式辣炒雞 > 才是會辣的!!! 而且都是全雞耶~~~~

4人套餐: 附小菜(無限量供應)、飯X2、大醬湯 > 可以吃的很飽。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6).jpg

另外還有拌飯、煎餅、年糕"魷魚、等單點的菜色!!!!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7).jpg

小菜:泡菜、海帶芽、馬鈴薯 (可續)

其實在韓國或美國、英國(我去過的國家)大部份的韓式小菜都是6道起,而且可以續!!!

在台灣比較少~但我幾乎也不會續加。只是奇蒙子的問題啦。

可能台灣不適合吧~~~ 呵呵。

泡菜我覺得可以,有入味,但不會有發酵太過的酸氣~ 

馬鈴薯甜甜的,入口即化的綿蜜口感也不錯~ 

海帶芽比較清爽,是比較原味的。調味比較少一點。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8).jpg

辣拌魷魚 NT$180元。

本來以為是紅通通的熱食~~結果是冷拌。像沙拉一樣。。。

很多蔬菜。拌著辣醬~ 很開胃。。。只是魷魚蠻少的 XD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9).jpg

豆腐鍋 NT$200元。

口味蠻重的~湯蠻好喝的!!!! 辣的很舒服,算小辣吧!!! 

裡面有滿滿的嫩豆腐~~~ 蠻不錯的。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0).jpg

拌冷麵 NT$200元。

終於找到好吃的冷麵了~~~~ 

店員先讓我拍照了》》》》好專業~~~ 

還有小碎冰,看起來好清爽...... 

然後就進行 "剪麵" 服務了!!!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1).jpg

會剪2刀~~~~大家可以先吃一下原味~~~ 

拌開裡面會有紅醬!!!! 冰冰辣辣的好開味。有淡淡的芝麻油味>>>

左邊那罐是醋,右邊黃色的是芥末。

雖然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2).jpg

麵就是QQ的~~~ 沾上醬汁~~~ 就是我最愛的韓式冷麵~~~~~~~ 

太好惹>>>>>>我會常來吃。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jpg

4人套餐附的飯!!!! 超~級~好~吃~ 我喜歡粒粒的飯!!!!! (偏硬一點點)

這個就是!!!!!!喜歡軟的可能就SORRY了。。。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3).jpg

韓式辣炒雞全雞四人套餐 NT$890元。

算是很平價的韓國料理店吧~!!!!!!

雞肉好入味哦~~~因為是全雞,所以什麼部位都有~骨頭也蠻多的~

冬粉也好Q好入味~~~ 很可以。

口味比較重。鹹跟辣都好下飯!!!!! 我在戒澱粉啊~~~救命啊。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14).jpg

大酱湯

很像味噌湯。。。但偏甜。。。是高雄人口味嗎???

不過還蠻好喝的啦~~~~~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3).jpg

我覺得是一家不錯的店~~~ 

不知道烤肉評價如何。下次再來試試吧>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36號

電話:07 767 0686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17:00–00:30 周六到周日11:30–14:30, 17:00–00:30

官方FB粉絲頁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