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粽.jpg

屏東陸橋羅家菜粽…………從小吃到大!!!!!! 

土豆粽 = 菜粽 = 素粽 = 花生粽 

超級好吃!!!! 吃了N年。每年至少要吃一次啊~~~

屏東陸橋羅家菜粽.jpg

感覺歷史很悠久了~~~ 

只記得小時候有去現場吃過!!!還有很好喝的味噌湯~~~ 

之後就是阿姨會買來家裡給我們。。。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吃的到!!!

屏東菜粽.jpg

這次阿母特別去訂了160顆送給親朋好友~~~

我就請他幫忙拍照。。。所以這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阿母很盡職的幫我拍了好多張。。港動。。。

原來現場長這樣哦~~~

味噌湯.jpg

現場吃有味噌湯啦~~~~ 還記得味噌湯是台式甜甜的那一種。。。

小時候超喜歡的。。。 

花生粉-醬油膏.jpg

印象中~每次都是給一整罐醬油~~~ 

1月買這次。。。醬油的罐子蠻美了耶~~~流線型的。。。哈哈哈

他們的醬油膏超好吃。。。是我喜歡的南部口味!!!甜甜的啦~~~ 

花生粉也是絶對不可少的!!!!

素食粽.jpg

一整組就是這樣~~~ 菜粽一顆+醬油膏+花生粉~~~ 

而且一定是2顆起跳。。。1顆一定不過癮啊~~~~

花生粽子.jpg

菜粽很簡單。糯米跟花生~~~ 但簡單的最好吃~~~ 

花生入口即化。超利害。。。糯米超級Q。熱吃、冷吃都好吃~~

而且很香耶。。。

花生綜.jpg

原味的粽子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油跟花生粉~~~ 超完美!!!!!! 

屏東美食.jpg

我是吃常溫的~~~ 覺得米粒好Q。。。

屏東和平路.jpg

屏東養生粽.jpg

屏東陸橋羅家菜粽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218號 

電話: 08-7325835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三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