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晚餐.jpg

龍蝦酒殿 - 漢來大飯店

高雄浪漫的約會餐廳。位在漢來大飯店45F。可以看到高雄美麗的夜景!!! 

有排餐、有龍蝦、有現場演唱、有高雄百萬夜點、吃飽還可以去漢神逛街~~~

是不是可以列入情人節或重要節日的浪漫餐廳口袋名單了!!!! 

龍蝦酒殿.jpg

龍蝦酒殿。從小到大~吃了牛排館N次。就是沒有走進龍蝦酒殿過~~~ 

這次想都不想就給他走進去了啦!!!!! 每次看裡面都黑黑的。。。

高雄餐廳.jpg

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可惜我單身~~~ 哇哈哈哈

桌上還有一朵花兒耶。。。

現場演唱.jpg

一邊吃飯一邊聽演唱~~~~ 

龍蝦酒殿菜單 (1).jpg

菜單>>>NT$2100元起。。。如果覺得價位太高,可以去牛排館啦。

龍蝦酒殿菜單 (2).jpg

還有日本和牛系列!!!!! 我這次沒有點。。。

麵包.jpg

麵包~~~我喜歡黑色的。。。好好吃!!!外酥內軟~~

蟹肉湯.jpg

蟹肉湯~~~ 口味蠻重的~~~我覺得略鹹啦。

洋蔥湯.jpg

法式洋蔥湯

漢來飯店.jpg

。(可以選水或氣泡水)好像一個人40元的樣子~~~

魚子醬.jpg

漬茴香帝王鮭魚魚子醬

我覺得好吃耶~~~ 鮭魚沒有什麼腥味~~~

還有魚子醬跟金箔耶。。。感覺好高級 XD

田螺.jpg

勃根帝焗田螺

田螺上桌前,會有桌邊服務。就是在田螺上淋上酒再用瓦斯爐嗆一下!!!!

我覺得讓餐廳油煙味好重!!!臭臭的~~~ 

其實這個真的可以省略。。。

烏魚子沙拉.jpg

烏魚子田園沙拉

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烏魚子的沙拉耶!!!

雖然只有3塊意思意思。但也是有創意啦。

鹹鹹的烏魚子配上蔬菜剛剛好~

魚排.jpg

香煎圓鱈魚開心果風味海膽沙司

我覺得圓鱈不是吃耶!!!! 肉是札實但是嫩的~~~ 

波士頓龍蝦 (2).jpg

波士頓龍蝦羊肚菇沙司

套餐有半隻龍蝦耶!!!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去殼!!!!

波士頓龍蝦 (1).jpg

耶耶耶~~~ 好肥厚的螯>>>>

牛排.jpg

鴨肝菲力

因為很小塊~所以那個人沒有分我吃!!!哈哈哈

羊排.jpg

羊腰脊威靈頓牛肝菌沙司 NT$2280元 (套餐)

龍蝦.jpg

龍蝦特別套餐 - 清蒸東南亞龍蝦 NT$3880元。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普普通通耶~~~哈哈哈!!! 

龍蝦就是鮮甜。新鮮~ 肉QQ脆脆的。。。 

甜點.jpg

甜點。很甜~ 而且不怎麼有美感。。。。算是敗筆嗎?????

飲.jpg

餐後飲品。我點了洋甘菊之類的!!! 

但這樣上桌對嗎??? 感覺噁噁的。。。。杯子看起來髒髒的。。。GG

 

龍蝦酒殿 - 漢來大飯店


官方網站

官方FB 粉專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 45樓

服務專線: 07-213-5765

營業時間: 晚餐18:00~22:00 宵夜 21:30~01: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