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jpg

CAPSTONE STEAKHOUSE -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牛排教父-鄧有癸!!!!! 終於來高雄了~~~ 高雄又有新的牛排館可以選擇了。

聖誕大餐臨時決定想吃 Capstone Steakhouse> 

前一天硬著頭皮訂位 (因為之前訂過幾次都沒有成功) 想說應該不會有位子。

沒想到居然開放了平常不開放的吧台坐位~~~ 

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反正2個人坐吧台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果然~ 我還蠻喜歡吧台的位子的。。。可以看著很多酒用餐XD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2).jpg

牛排館位在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的一樓!!!!!! 

感覺蠻特別的。因為水京棧也是一棟新蓋好的飯店~~~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1).jpg

酒店外觀以柔和的藍色設計,打造出流光水影的特色建築。

光線像波浪一樣~感覺蠻舒服的!!! 

高雄教父牛排.jpg

飯店的大廳在左邊,餐廳在右邊。2邊是不通的!!!!

停車場在地下室。會從大廳那棟出來,再走到餐廳這邊~~~蠻特別的設計。

聖誕節所以有稍微佈置一下!!!有一點氣份。

CAPSTONE STEAKHOUSE (2).jpg

大門感覺蠻典雅的~~~ 以木質設計為主~~~ 

CAPSTONE STEAKHOUSE (3).jpg

旁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一進口就是酒吧的位置!

高雄牛排館.jpg

這裡就是我們的坐位~ 面對著一整面的酒瓶~~~ 

The Glenlivet 聯名套餐.jpg

~ 2018.02.28 為止。都有 THE SINGLE MALT x THE STEAK 

THE GLENLIVET 聯名套餐!!! 贈送"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乙瓶(50ml)

我們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 NT$2980元。

217.jpg

麵包! 

我自己覺得>麵包的外皮有點太硬了。可能我吃軟不吃硬吧!!! 

感覺會磨嘴吧~~~ 不過裡面軟軟QQ的還不錯吃。可以沾點奶油或塩

222.jpg

外皮是硬脆的!!!!!!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茹絲葵的酥脆口感~~~而且是熱熱的。

220.jpg

因為我們坐在吧台。所以贈送了一杯吧台特調。。。

是非酒精類的果汁。還蠻好喝的~~~~

吧台的男性服務人員還蠻好的,會跟我們介紹很親切!

24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jpg

24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 

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 因為伊比利火腿也吃過幾次。

有些會有腥味,有些很油~ 但這個薄薄的,而且蠻香的~

肉質QQ軟軟的,而且不會很鹹!!! 

香煎干貝.jpg

香煎干貝

干貝蠻大顆的~我想煎干貝主要就是干貝新鮮,應該失敗率不高吧~ 

牛肝菌卡布奇諾.jpg

牛肝菌卡布奇諾。

本來想喝一口,但都喝到奶泡~~~~

湯是蠻濃的,而且牛肝菌的味道很濃郁!!!! 

澳洲7+和牛助眼牛排 (2).jpg

澳洲7+和牛肋眼牛排 (8oz)

我覺得對(一般食量)女生來說 6~8oz的肉應該差不多份量了吧!!! 尤其是套餐的話~~~

澳洲7+和牛助眼牛排 (1).jpg

肉就是OK~~~~ 

原本上網到評價很2極。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啊~ 沒有網路說的那麼糟!!! 

而且蠻多人喜歡用茹絲葵來比較>>>我覺得2家是不同型式的~~~ 

蘋果塔.jpg

蘋果塔

我覺得蘋果塔很好吃耶~~~~~ 

塔皮酥酥熱熱的,加上冰淇淋!!!! 

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jpg

贈送"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乙瓶(50ml)

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jpg

可以選擇在餐廳喝或是帶走~~~ 

以上是聯名套餐的部份。因為是友人點的! 所以我就帶過。因為我也沒吃到什麼。

237.jpg

牛排的沾醬 (左到右) 辣根醬/塩/芥末籽

Horseradish 辣根屬十字花科。最近好像在很多餐廳都會吃到~ 

辣根原產於歐洲東南部。又名山蘿蔔,國內並沒有栽培。

跟阿里山的山葵是完全不一樣的食材。

吃起來微微辣辣的,但不會嗆~~~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吉拉梨生蠔%26;雞尾酒蝦.jpg

吉拉朵生蠔&雞尾酒蝦

Gillardeau 代表一個超過百年的生蠔養殖家族,而非生蠔品種名稱,更是極少數以養殖者名稱命名的頂級生蠔。

Gillardeau 生蠔歷史悠久,每一顆生蠔都經過 59 道繁複養殖手法,諾曼地和 Marrennes d’Oleron 的純淨海洋洗禮,歷時至少 4 年以上的時光,才得以呈現全球頂級生蠔之尊貴風範 (網路來源)

我自己蠻喜歡這種法式小生蠔>不喜歡大大顆那種。。。我會怕怕的。

吉拉朵吃起來口感是軟軟脆脆的/!!! 我覺得他入口會有一種海味。不會有濃厚的蚵仔腥味~~~

味道我覺得是清甜的~~自己可以吃好多顆。。。

這裡也可以單點: 一顆是 NT$200元+10%

小牛清湯.jpg

小牛清湯 

湯是現場倒入碗中的~~~ 就是很清很甜。。。

幫我送湯的是一位小姐。他快到的時候有告知要上湯請小心! 

那時候我正在用手機,當我聽到正要放下的時候,他走比較近了。

然後我才要放下手機時 (10秒內),他居然口氣很不好的說湯!很!燙!請!小!心! 

我當時有嚇到~~~~ 哈哈哈。想說全店就你最兇!!!!! 

(心想: 網路上控訴的服務不好,應該是一顆老鼠屎吧)其他人明明都很親切!!!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jpg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6oz NT$2980元。

也是平常說的上蓋肉。本來想點~ 但想說試試看這個牛排教父的招牌~~~ 

Cap 在牛肉中指最柔嫩多汁的上蓋肉。。。

餐廳也是以此命名~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 

我覺得肉蠻嫩的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沒有血水。

吃起來也不會有血腥味。。。我覺得不錯吃啊。

烤蒜頭.jpg

但是我更喜歡的居然是烤蒜頭!!!烤的好軟綿~~~ 

入口即化的口感。。。然後吃完的時候,服務人員才告訴我蒜頭可以加!!!!天啊~~~

我錯過了,我真的一邊吃一邊誇獎耶。。。

煎烤大蘆荀.jpg

煎烤大蘆荀。

吃肉要配蔬菜!!!!!

甜點菜單.jpg

接著可以選擇甜點~~~ 

我選了紐約起士蛋糕。

紐約起士蛋糕.jpg

紐約起士蛋糕

跟蘋果塔比起來失色了許多~~~ 

247.jpg

餐後飲品~ 

248.jpg

我選擇了茶~~~ 

258.jpg

最後再來個法式小甜點~~~~ 

 

消費: 2個人約NT$7000元。

 

CAPSTONE STEAKHOUSE -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電話: 07-5559682

營業時間: 12:00~15:00 / 18:00~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