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海鮮粥 (4).jpg

高雄新餐廳~ 半自助式吃到飽沙拉吧 > 主餐 + 沙拉吧 !!!!! 

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2017年8月底前(主餐+沙拉吧)買一送一 (不限平/假日)

 英迪格酒店 (4).jpg

英迪格酒店

高雄最新熱門打卡景點/酒店~

 英迪格酒店 (3).jpg

大廳好時尚~~~~~ 

 英迪格酒店 (2).jpg

今天要到2樓用餐~~~ 聽說很難訂位。

我出門前先打去候位。車開到一半就有位子了耶~~~~幸運嗎?

Wok on the park 是一家半自助的餐廳。=吃到飽吧!

 英迪格酒店 (1).jpg

很適合年輕人的飯店!!!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呀~~~

Wok on the park.jpg

Wok on the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建議大家用餐前先訂位~~~!!!!

Wok on the park  菜單 (3).jpg

用餐方式: 

沙拉吧隨意吃 NT$329元。(不點主餐,只吃沙拉吧~)

點任一主餐+NT$258元。(沙拉吧吃到飽)

目前主菜加沙拉吧 >>> 買一送一!!!!! 

主餐的菜單蠻特別的,我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Wok on the park  菜單 (1).jpg

西式:淡菜/雞胸/漢堡/魚條/義大利麵等等的~~~

Wok on the park  菜單 (2).jpg

亞洲: 水煮牛/金莎骨/咖哩雞/小羊肩~

我最想點兒童餐拉!!!!!!!!!!! 

餐廳的RANGE太大了。。。。。

沙拉吧 (21).jpg

看到的都可以自行取用~~~~~吃到飽!!!!!!

沙拉吧 (26).jpg

空間蠻大的~~~~ 幾乎每一桌都是帶小朋友來的耶~~~~~ 

沙拉吧 (27).jpg

環境還不錯!!!!!

半自助沙拉吧.jpg

上面的水果也可以自己取用~~~自己切~~~~ 服務人員說的~

打狗海鮮粥 (2).jpg

打狗海鮮粥 NT$350元。

服務生遠遠端過來我都呆了~~~~~ 這樣我還需要吃其他的嗎??? 

這根本是全家人共享了啊。。。

打狗海鮮粥 (3).jpg

一個砂鍋滿滿的~~~~~我根本只吃了 1/4鍋啊......... 

打狗海鮮粥 (5).jpg

為了讓大家知道有多少料~ 我把大部份的料先撈出來。

蝦子5隻耶~ 蛤仔5個~ 花枝/ 魚片 / 豬肉片/ 蚵仔~~~~

料都很新鮮耶!!!! 

打狗海鮮粥 (1).jpg

我覺得海鮮粥可以3個人一起吃了~~~ 飯也好多的多~~~嚇死人了!!!!! 

湯頭不錯~是好吃的海鮮粥。海味鮮甜 ~

北印度風味咖哩雞.jpg

北印度風味咖哩雞 NT$380元。

吃的人說這道還好。。。。

英迪格精選義大利麵.jpg

英迪格精選義大利麵 NT$280元。

青醬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沙拉吧 (13).jpg

桌上有一整桶彩色的餐具耶~~~~~

沙拉吧 (1).jpg

沙拉吧是自助式~ 吃到飽的~ 樣式不少耶~~~~ 

沙拉吧 (8).jpg

沙拉配料及沙拉醬~~~ 

沙拉吧 (9).jpg

沙拉東西也蠻多的耶~~~~

沙拉吧 (10).jpg

還有起司可以灑在沙拉上~~~~高級的享受耶!!!!!

沙拉吧 (11).jpg

麵包~~~ 好多種哦~

但我根本吃不下了~~~~GG

沙拉吧 (2).jpg

湯的配料~~~ 似乎太多種了!!!! 

沙拉吧 (20).jpg

濃湯還不錯喝耶~~~ 好像是紅蘿蔔什麼的~

沙拉吧 (7).jpg

前菜~~~ 

沙拉吧 (19).jpg

特製辣椒醬~ 

沙拉吧 (4).jpg

派嗎? 我幾乎都沒有什麼吃~戰鬥力超級弱的啊~~ 負責拍照就好~

沙拉吧 (5).jpg

關東煮~~~ 

沙拉吧 (6).jpg

台式蒸籠~ 媽媽很喜歡!!!! 

花生/地瓜/南瓜~ 不錯吃耶~~~ 

沙拉吧 (14).jpg

飲料也蠻多種的~~~我也都沒喝!!! 我到底去幹麻???

沙拉吧 (17).jpg

我其實蠻想喝沙士的!!!!!! 

沙拉吧 (15).jpg

這一區也是很台式 (不是說冰砂啦~~~)

沙拉吧 (16).jpg

這些台式零食~~~~好懷念!!! 小時候最喜歡的飛機餅乾跟小耳朵~~~ 

四秀仔.jpg

台語就叫: 四秀仔!!!!!! 

沙拉吧 (25).jpg

連沙其碼都有耶~~~~是想要撐死誰啊>>>>

沙拉吧 (12).jpg

小朋友還可以帶到旁邊的房間跑一跑~~~

沙拉吧 (18).jpg

吃個冰~~~~ 

沙拉吧 (22).jpg

當然還有咖啡~~~!!!!他們的拿鐵好好喝耶~~~~

沙拉吧 (23).jpg

他們的餐具都好可愛~~~ 顏色也可愛!!!!!!

沙拉吧 (24).jpg

蛋糕有點甜~~配拿鐵剛剛好!!!!

買一送一.jpg

我們3個~買一送一。所以付了2客的錢~~~~

評價好像蠻兩極的~~~ 愛莉絲比較挑嘴,所以覺得餐廳普通!!! 

但也有看到朋友是吃的很開心的~~~ 所以因人而異囉。。。

 

Wok on the par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英迪格酒店2樓)

電話:(07)272-1888

午餐營業時間: 11:30 am ~2:30 pm (最後點餐時間 2:00 pm)

官方FB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