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jpg

綿菓子工坊-棉花糖

高雄人氣甜點~我早就想要去買來吃了~~~ 但就是懶啊!!!!

這次就來好好吃一下不同口味的棉花糖。

首先來看一下包裝。有桶裝,有隨手包裝,有小袋裝~

桶裝採用保鮮桶包裝,可重複利用

隨手包更採咖啡豆等級的包裝,防潮效果極佳

婚禮/PARTY款包裝。迷你包裝好可愛。好適合送禮或是辦活動使用哦

282.jpg

期待已久的包裏終於收到了!!!!!! 

284.jpg

包裝整個很夢幻啊!!!!有少女般的甜蜜。

所以用來當婚禮小物也很適合耶~~~

288.jpg

綿菓子工坊很利害的改良了傳統棉花糖保存不易的問題,改用食品級乾燥劑與包裝保存,更保有傳統棉花糖的蓬鬆軟綿口感!!!

所以我們才可以在家就吃得到這麼好吃的棉花糖呀~~~~~~ 

285.jpg

門市限定的冰棒,就真的要找時間去現場吃了!!!! 

棉花糖不只是棉花糖悠!!!! 

它可是~【世界唯一,有口感的棉花糖】

有多種口味,任大家選!!! 

季節限定口味-草莓
手工餅乾系列-經典奶油
創意口味-京都抹茶、卡滋梅子、可可脆片、OREO、日式海苔、跳跳糖、夏日檸檬、紅茶牛奶

手工餅乾系列還選用了高雄知名烘焙坊的手工餅乾。

可見店家有多用心在做這個棉花糖!!! 

290.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隨手包吧~~~ 包裝非常可愛~ 也是店家精心選用的。

每包熱量低於100大卡"我們就放心的吃完一包了。

★隨手包更採咖啡豆等級的包裝,防潮效果極佳

291.jpg

還有安心聲明耶!!! 好像真的有比較安心一點~~~ 哈哈哈

這包是跳跳糖口味的。我們第一個想吃的口味!!!! 

292.jpg

雖然建議儘快食用完畢,但還是有人會吃不完呀~~~

所以店家貼心的設計了封口!!! 非常方便。

293.jpg

棉花糖隨時保持蓬鬆,不塌陷!

真的一直都是蓬蓬的啊~~~~~~~ 

294.jpg

有口感的棉花糖!

採用獨家cross技法,使配料均勻包覆在棉花糖中

本來以為就只有幾顆跳跳糖~~~結果一不注意。灑的滿地都是跳跳糖!!!大家吃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跳跳糖可是包覆在棉花糖中的!!!料蠻多的~~~

296.jpg

棉花糖入口即化~ 但跳跳糖增加了活潑的口感~~~跳啊跳的!!!!!! 

289.jpg

桶裝採用保鮮桶包裝,可重複利用

採用進口歐美的棉花糖專用糖,不是自己染色的糖,色素含量皆在美國FDA標準內

連我妹都說桶子很利害耶~~~~打開後沒吃完,放了幾天棉花糖還是長一樣耶~~~

321.jpg

桶子後方有教大家怎麼打開!!!!! 很簡單~~~

322.jpg

先用叉子,截斷開口,然後就可以打開了!!!! 

323.jpg

用叉子吃棉花糖是哪招啊~~~~ 感覺像貴婦了!!!! 

這罐是紅茶牛奶口味。感覺好像喝了午後奶茶的感覺~ 

有淡淡的茶香耶。

456.jpg

季節限定口味-草莓

我愛慘了~~~~~ 淡淡的草莓香。

裡面包了好多草莓果肉!!!!!!!  太好吃了~~~~~

457.jpg

我真的要大推草莓口味了!!!! 我自己馬上吃了半桶耶~~~~ 

286.jpg

這個小包裝真的很適合用在婚禮小物。PARTY也可以用~~~ 

我覺得酒會啊,或是一些活動都可以用棉花糖來佈置,好看又好吃!!! 

而且一包剛好一次就可以吃完~~~ 

其實,在我拍照的同時,我妹已經默默在我旁邊吃完一包 OREO 口味的了。。。

還有啊!!! 不管什麼包裝,都可以維持蓬鬆的口感耶~怎麼辦到的~~~ 

◆◆眾多媒體採訪

1.大學生了沒台灣代表解饞零食
2.
上班這檔事出國必備零食
3.
東森現在才知道-年終必敗網購商品
4.TVBS-一支雙吃! 棉花糖包水果冰 
5.
非凡新聞-百貨新冰品櫃棉花糖冰

287.jpg

有非常多口味~~~~~ 都好吸引人哦~~~~~

454.jpg

經典奶油口味。

這個吃起來非常有口感耶!!!!! 就是吃餅乾的感覺啊~~~

455.jpg

 OREO 口味。

我吃了一口後,我妹吃完一包!!! 可見~~~~~

總之~~~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啦!!!!

我都想衝去店裡吃冰捧了 XDDDDD

 

<商品資訊>
1.
桶裝保存期限15天,隨手包保存期限60(經典奶油15),袋裝保存期限7
2.棉花糖常溫保存即可

 

綿菓子工坊- 手工創意棉花糖 (團購甜點 / 婚禮小物)


門市地址:
 
高雄本店 :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28(近後火車站)
 
漢神巨蛋B1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

綿菓子工坊訂購方式
○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mianguozi
官網訂購http://www.mianguozi.com.tw/
○ LINE ID : mianguozi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