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jpg

Bianco 白色餐廳。

某天~ 跟我親愛的前同事吃飯~ 她說要帶我去吃神奇的義大利麵~ 

地點在大立百貨B1。。。我都N百年沒有去過大立。當然不知道樓下還有什麼義大利麵。

這家店非常低調。只有小小一個牌子寫著: Bianco 白色餐廳~~~ 

是台北的 Bianco 餐廳下來開的>

Bianco Taipei 義大利食材餐廳~白色的餐廳

519.jpg

店小小的空間~ 坐位是吧台區~ 可以看到廚房。

520.jpg

裡面只有一個主廚~ 他一直忙著出餐。

我們卻被廚房的器具給吸引~~~ 那個爐子好像很利害。

抽風也不錯!!! 

526.jpg

餐廳另一邊有販售商品~~~ 似乎都是義大利的東西。

而且價位都蠻高的!!! 

514.jpg

MENU非常簡單~ 前菜/義大利麵/義式燉飯

價位中高。餐點均附:湯品/飲料或冰淇淋

515.jpg

還有 PIZZA 跟 下什茶~~~~~

516.jpg

飲料跟酒水單~

521.jpg

牛肝菌松露燉有機飯 NT$380元。

雖然不知道什麼是有機飯。不過飯真的很好吃~~~~ 稍微硬硬的口感~ 

十分入味。雖然我覺得有點油~ 是不是橄欖油放太多???

不過味道真的很濃郁>>> 看起來少少的,但還是有吃飽。

523.jpg

火山蔬菜義大利扁麵 NT$290元。

扁麵我喜歡~ 蔬菜也蠻多的~

稍微辣辣的!!! 也是有點油。 不過味道很不錯。。。

518.jpg

檸檬蜜茶/檸檬紅茶。

紅茶是古早味的咖啡紅茶~蠻好喝的~~~ 

 

果然是一家神奇的義大利麵>>>在百貨公司樓下的小店。人不多,但好好吃。。。

 

Bianco 白色餐廳。大立百貨B1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