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jpg

喬伊絲 手作甜品工作室 - 百香巧心

幾乎每個月都有親朋好友生日。每次蛋糕都要考慮好久~~~~ 

這次剛好可以試試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百香巧心

要出門時,剛好到貨!!! 也太美了吧!!! 

好適合夏天的清爽系。。。大大的愛心,整個就好看。

077.jpg

黑貓冷凍/冷藏配送 。 到貨時,送貨員還有交待要拿去冰起來!!!! 

盒子是 TIFFANY 藍耶~~~~ 我自己覺得很清爽啦。。。。

而且盒子真的不用太花俏。東西好吃最重要。

078.jpg

裡面有附上保存方式跟食用小提醒!!!! 

079.jpg

如果要立即食用~ 要先在冷藏下放 1~2小時。

我們一收到,就立刻出門吃飯了。剛好寄放在餐廳的冰箱。

084.jpg

看起來像是奶油蛋糕~~~ 但是!!! 它本身非常有內涵。。。。

不只是漂亮。。。

097.jpg

這蛋糕用了很多進口的食材。。。法國果泥/鮮奶油/奶油/ 美國Cream Cheese / 

居然還有~ 可爾必思!!!! 不是飲料嗎????

098.jpg

重點是!!! 底層居然是手工派皮~~~ 我最愛的塔皮耶~~~ 

切的時候覺得一定很酥脆!!!!!

113.jpg

先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116.jpg

大家都大大好評耶~~~~~ 還說下次要買另一種口味來吃!!!! 

不只是清爽美麗的蛋糕。口感更是多層次。而且甜而不膩~~~~ 

有入口即入的起司。酸甜Q彈的果凍。鬆軟綿蜜的蛋糕。淡淡香氣的果泥。

120.jpg

大家一邊吃一邊研究裡面到底包了什麼~~~好好好好吃啊~~~

最上層的可爾必思乳酪真的太利害了。。。我好喜歡。

沒有乳酪的濃稠油膩感,多了酸甜的細緻感。

百香芒果凍,蠻酸的~ 所以大家吃飽了,還是秒殺了蛋糕。

巧克力海棉蛋糕~ 我只吃到了軟綿綿的口感。味道完全被果泥搶戲了。

百香果慕斯。。。夏天完全適合吃的蛋糕。清爽酸甜~ 

最後!!! 很加分的酥皮。提升了蛋口的口感。。。多了香酥脆的口感~ 

118.jpg

我自己完食這一塊~~~~ 我大推的蛋糕!!!!! 

080.jpg

喬伊絲 手作甜品工作室


訂購專線: 0987-001-804

店家FB 

網購連結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