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jpg

高記早點

中式早餐~~~ 鳯山人應該會想到鳯山自由路上,有二家並肩而立的人氣早點!!! 孫家及高記。。。

之前有買過孫家的燒餅。。。因為軟軟的不酥。。。所以這次改吃高記。

但是2家點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也無從比較啦!!! 也沒有要比較意思。。。

圖片1.png

另外,某天跟舅舅聊到這2家早點。他說他們都吃高記!!! 

我問為什麼~~~ 他居然說老闆女兒很正。。。。是有多正~~~ 

我去買的時候幫我服務的就是一位年輕的女生,蠻漂亮的~

而且服務很好耶!!! 

結果在爬文時,,,你們看看看。。。。打了高記早餐... 結果。。。

不是蛋餅,不是油條,不是燒餅!!! 

居然是: 正妹 / 女兒 / 美女 / 千金 / ...... 女店員!!!!!! 是怎樣~~~ 

186.jpg

油條就是現做的呀~~~~ 

油條可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耶!!!! 

182.jpg

豆漿是必備的~~~ 我覺得不錯喝!!!! 不會沙沙粉粉的~~~~ 

這一捲。。。我看大家都點這一捲。。。

所以鼓起勇氣跟正妹女店員說: 我要那個捲~~~ 天...啊... 那個捲.。。就是蛋餅啊!!!! 

我不愛油條,我看前面的人都加了一根油條。

於是我又說: 我不要加油條~~~~ 

店員很熱心。他說: 加了油條口感比較好,而且比較好吃,不然幫我加半根我試試看!!! 

我就答應了!!! 我很好說服的。。。

183.jpg

接著>他面前放了一桶醬汁。裡面有蔥跟大量的洋蔥。。。問我要不要!!! 當然要!!!! 

所以這一捲裡面有: 餅皮,加蔥蛋,加油條,特調洋蔥醬汁。。。

看得到洋蔥塊吧!!! 很多的多~~~早餐吃這個嘴巴不會太臭嗎?????

184.jpg

不過真的超好吃耶~~~~~ 因為醬汁甜甜鹹鹹又有點辣辣的~~~ 洋蔥好醒神哦!!!甜甜脆脆的。

配上油條多了酥脆的口感,不過不會油~~~ 我很喜歡耶。。。

但上班前我可不敢吃啊。我怕同事會嫌棄我。。。哭哭。

 

高記早點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號之1 (捷運鳳山西站一號出口 )

電話07-7473711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https://badge.facebook.com/badge/347738728623855.2202.2106867776.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