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二七

放在口袋名單內N久~~~ 終於來了!!!

看到二七自然會聯想到 鮨二七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吧~~~ 

 

居酒屋二七位在崛江郵局後面的小巷子裡~~~  

算是非常隱密的地點!!! 

不過名聲卻非常響亮,早在剛開幕時就有耳聞了。。。

但,一直找不到大隊人馬可以來一飽口福!!!! 

今天終於實現囉。

 

這條巷弄內大部份是住宅公寓,馬路也非常小條,是一台車子可以過去的寬度。

所以建議大家車子可以停在青年路有很多路邊停車格。

居酒屋二七在這條巷子算是很亮眼的。因為有經過設計與改造。

門口雖然明亮,但外觀非常低調。

 

小小的二七招牌也是簡單樸素。。。很有日本料理的氣質呀。

 

店內很高雅,跟印象中的居酒屋不太一樣。

有吧台的位子。也有方桌!!! 感覺格調很好。 

讓人感覺好舒服的用餐環境。

看到MENU時,小小驚訝了一下。。。。好可愛呀~~~~

是粉色系的耶!!! 

聽說老闆喜歡兔子和貓,所以店內有很多餐具,裝飾都會出現。。。

好可愛呀~~~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超喜歡兔子的牙齒!!!

價位看起來算是親切耶~~~  百元左右的菜色蠻多的~~~ 

但今天我們的點餐就交給專業的來。我只負責吃哦!!! 

 

好喜歡這個兔兔的筷架跟盤子~~~ 

 

開胃小菜。黃瓜&海帶芽。

黃瓜很爽脆,調味沒有很重。很清爽。 

 

PS. 因為我幾乎不知道菜名。所以自己亂取了。

鮭魚卵佐山藥細麵。。。這個是我的最愛~~~ 

我最喜歡山藥了,尤其是切成細絲,加點日式甜甜的醬油跟芥末泥。

吃起來好滑溜好清爽。 配上新鮮的鮭魚卵,感覺變成高級的菜肴了。

鮭魚卵好多哦~ 以前我根本不敢吃鮭魚卵。

但是這種新鮮沒有腥味的我可以吃光光。

 

炸生蚵 NT130。 (這裡不知道幾份)

蚵仔很大顆!!! 居然沒有腥味。

外皮炸的很酥,要趁熱吃才好吃~ 裡面蚵仔還是很飽滿很多汁。

 

刺身。

很新鮮。蝦子有甜味,而且肉質軟軟QQ脆脆的。。。 

 

這個好像是烤雞肉丸~~~

之前在別家吃過雞肉丸不太喜歡。所以看到雞肉丸都不會想點~~~ 

沒想到雞肉丸好吃的是這樣!!! 

裡面雖然是碎碎的,但是蠻有口感的。是不是有一點點雞軟骨的口感>>???

 

沙拉~ 

喜歡沙拉的醬汁!!! 

糖心蛋好吃,雞肉也好有味道~~~

 

手羽先

明太子手羽吃串燒都必點呀~~~

覺得廚師很利害,都可以烤得這麼剛剛好。

外面雞皮烤得脆脆焦香味。。。又沒有烤焦!!!

裡面多汁的雞肉跟吃到嘴裡會爆開的明太子~~~絶配。

到底是誰發明這道菜的!!!

 

雞皮

平常沒事也不會主動吃雞皮~~~ 

但這雞皮切得小小片的,而且烤得脆脆的,油脂是不是也都烤掉了。。。

所以吃起來不油。。。不會軟軟噁噁的。。 這種我喜歡>>>

 

義大利麵。

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這個吃起來蠻辣的,很夠味!!! 

重點是麵條雖然是寬版的,但是也有入味~ 不會太軟麵條,我喜歡。

 

義大利麵。

這盤義大利麵我覺得超級好吃~~~ 

一般明太子義大利麵的顏色都橘橘的。但這裡沒有耶~ 

我是吃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因為味道很濃郁!!!雖然做成奶油口味,但不會很膩耶。

 

肥腸。

肥腸也是我的愛!!! 我到底有什麼不愛啊。。。 

這裡的肥腸是切成方型片狀,好特別哦。。。

所以裡面的油脂也會烤到。吃起來一面是有點脆脆的口感。

另一邊是軟軟QQ的。。。不會很難咬

 

櫛瓜。。。

很好吃!!! 必點~~~ 大魚大肉的同時也不能忘記蔬菜。。。

吃起來很清甜。切得蠻厚的,所以烤完還是很多汁很有口感。

我在美國時,就會自己買櫛瓜回家煮。

 

哇~~~我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這個是豬肉。。。

薄薄一片,烤得將將好。配上蔥花。好好吃!!! 果然下酒。

我喜歡有肥有瘦的肉。。。不會柴柴的。

 

牛五花。

 

這個好好好吃~~~ 好像是山豬肉。配上醃漬過的洋蔥絲。

好搭!!! 山豬肉很有咬勁,QQ的~ 配上酸酸甜甜的洋蔥跟蔥花。。。我默默吃了好多。

 

牛舌。

薄薄牛舌,吃起來是QQ脆脆的。配上一點蔥~ 

蔥是經過調味的鹹鹹的。也好吃。

 

雞心。

從小我烤肉就一定要烤雞心啊!!!! 

但我每次都烤焦,連去火烤兩吃也都會烤焦。因為我很怕雞心不熟啊。

但是這裡每顆都烤得好美哦~~~ 中秋節可以來我家幫我烤嗎>

我就是喜歡QQ脆脆的食物,雞心就是這樣。還烤得很多汁。。。利害。

 

雞肉串。

雞肉很軟嫩呀~~~ 

 

今天真的是大飽口福了!!! 吃了好多道菜,而且都好好吃。

還喝了好喝的酒酒跟粉紅酒~~~ 也太幸福了吧!!!

PS。自己帶酒開瓶費是NT500元。

 

居酒屋二七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

電話:07 221 2069
營業時間: 18:00–02:00

店家FB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