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jpg 

加東喇沙 Katong (新加坡菜)

澳門銀河一直都在開發中。這次來又多了一條百老匯美食街。。。

但似乎剛開幕,所以根本沒什麼人~~~ 

本來想吃添好運,結果找了又找才發現還沒有開幕。

所以就亂找一家店吃了。

因為我們都愛吃新加坡菜,所以就來試試囉。

159.jpg 

這家店在這百老匯這條街上已經算是生意比較好的了~~~~

158.jpg 

我們坐下後,客人才陸陸續續上門!!!!!!

155.jpg 

高雄哪裡有新加坡菜啊..我好想吃哦。。。

156.jpg 

人少就很難點菜,而且我覺得港澳的菜份量都很大,所以也不敢點太多~~~ 

好多菜看起來都好可口哦。

157.jpg 

尤其是海南雞跟喇沙根本就是必點啊~~~~~

而且價位也不便宜耶!!! 

160.jpg 

凍雪梨蘋果蜜 

這杯喝起來味道蠻特別的。。。幸好不是我點的~~~

166.jpg 

蒜蓉炒芥蘭

港澳每餐必點。。芥蘭菜怎麼炒怎麼好吃耶!!! 

雖然根很粗,但吃起來很嫩啦~~~ 而且好甜哦。。。

162.jpg 

招牌海南雞

超級好吃的海南雞!!!! 肉超級嫩~~~ 

而且味道很棒。。。

尤其沾了特製醬油跟辣醬後~~~ 味道大大升級!!!

169.jpg 

新加坡喇沙

湯頭很不錯!!! 很濃郁~ 有點辣辣的咖哩和椰奶的香味。

這裡是用我喜歡的米線。米線吃起來像細的米苔目。

但是我覺得魚板好多哦~~~ 我不愛。。。

170.jpg 

新加坡炒貴刁

貴刁也是我的愛!!! 其實就是板條吧~~~ QQ的。。。

炒得好入味。。。

164.jpg 

反正現在來澳門銀河就可以讓你走不出去~~~也不用走出去啦~~~ 

來了澳門幾次了,都沒有好好到大三巴那邊逛逛!!!!! 

下次要認真一點做功課了。。。 


加東喇沙 Katong (新加坡菜)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macau-restauran...

營業時間

平日: 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週末: 中午12時至凌晨1時

位置

澳門銀河百老匯大街,E-G031-G032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