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jpg 

Bonnie Sugar - 甜點 · 雜貨 · 咖啡店

隱身在新崛江某條小巷弄內的甜點店。

愛莉絲某天在滑手機時發現的店~ 

覺得照片的蛋糕都好夢幻,所以腦波很弱的立馬去買。

244.jpg 

因為對高雄很熟,加上有GOOGLE MAP的大力幫助。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 

這家甜點店位在某服飾店的3樓。

沒有認真看還真的不知道耶~~~

235.jpg 

看到這種美美的甜點都會很興奮!!!!! 

236.jpg 

還有在賣一些雜貨碗盤之類的~~~

但今天下著雨,車又亂停,所以只好趕快買一買走人了。

238.jpg 

不然這些盤子有的都好想下手哦!!!!! 

240.jpg 

我站在這些蛋糕面前,真的很難選擇耶!!! 

但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很克制的只想買2個試試口味。。。

242.jpg 

蛋糕的盒子很可愛耶!!!

246.jpg 

我只買2個小蛋糕。。。所以用這個裝~~~ 

247.jpg 

將將將將~~~~~~ 

草莓的 NT280元。

檸檬的 NT120元。

249.jpg 

我覺得檸檬內餡有怪怪的味道。

好像是鐵味又好像是豬油味~~~~~~

我妹也覺得不好吃!!!

其實吃過那麼多的檸檬塔,我還是覺得法米最好吃耶~~~ 

253.jpg 

其實草莓也過了~~~ 這草莓似乎是有醃過之類的。

總之不是新的草莓的口感。。。

個人口味的關係。我跟我妹都不喜歡這2個蛋糕。

最後就丟掉了沒有吃了。。。

所以我也要提醒我自己並非好看就一定好吃!!!


Bonnie Sugar - 甜點 · 雜貨 · 咖啡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3F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nie Sugar 新崛江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