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找核桃糕 - 南棗核桃糕

今天收到試吃的南棗核桃糕。盒子好可愛的~~~ 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上面還印著MIT的字樣!!!

  

盒子上還有小小的提手~~~ 小朋友應該也很喜歡吧>>>

 

難找核桃糕 - 南棗核桃糕 (無蔗糖)

為什麼想吃呢?因為問了媽媽知不知道 " 南棗核桃糕" 她馬上說好久沒有吃了!!! 很懷念。

還說這個以前很多都是香港做的。台灣很少在做!!! 

所以愛莉絲立馬想讓媽媽吃吃看~~~ 

 

這家南棗核桃糕< 店家強調: 

1. 不用蔗糖、不用麥芽糖、不用海藻糖,糖尿病患者也可少量吃

2. 店家使用了寡糖感覺還不錯~因為我們家也都是用寡糖>>>
 
3. 添加膳食纖維
 
4. 保證不用香料
 
5.不加鹽
 

 

愛莉絲印像中似乎沒有吃過黑棗~~~ 但是我有吃過紅棗~~~ 

 

型狀有點像牛軋糖..... 但是這是黑色的~~~~ 

打開後會有淡淡的黑棗香氣!!! 

吃起來真的不會甜~~~ 慢慢嚼會有黑棗跟核桃的香氣>>> 

我覺得好吃耶>>> 而且不會黏牙啦>>> 

咬著咬著我覺得有淡淡的黑棗的酸味!!! 我喜歡耶!!! 其實跟紅棗味道有點相似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所以決定請媽媽來試吃看看!!! 

媽媽說很好吃!!! 吃第一個時<他說有黑棗味

吃二個時又說怎麼有龍眼乾的香氣.....  

這個應該算是中國式的甜點吧~ 所以配茶應該蠻適合的!!!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家裡有長輩的也可以買來送長輩口味一下

 

難找核桃糕 - 南棗核桃糕


http://www.taiwang-go.com/
Line:roro246
電話:04-2254-2296
客服:0928-532-691
Mail:service@taiwang-go.c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鎮巷3-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找核桃糕 南棗核桃糕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