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 CHICKEN SHACK  

今天帶媽媽來布魯克林大橋~~~~ 因為媽媽不吃牛肉!!! 

又剛好 SHAKE SHACK 出雞肉堡。。。 

雖然我根本不覺得  SHAKE SHACK  好吃~ 但大家都說來紐約一定要吃>

所以就讓阿母品嚐一下紐約的漢堡吧!!!! 

 

一樣很多人呀~~ 看起來很少人! 但其實外面有管制啦!!!!! 

 

我很克制的只點了新出的雞肉漢堡 CHICKEN SHACK !!! $6.85元

機器振動再取餐即可!!! 等了N久耶!!!!!! 

 

還有酒~ 跟飲料!!! 我們老師說這裡的 HALF-HALF很好喝!!! 就是一半一半!!! 

一半 ICE TEA 一半 汽水之類的..我忘了!!!

 

等的過程.... 先來參觀大家都吃什麼!!!!

大家都好豐盛啊~~~~~ 

 

天啊~~~~ 那薯條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口!!!!! 

 

我的來了!!!!!! 超~級~ 弱~~~~~~~~~~~~~~~~~~~ 阿母還去按了蕃茄醬!!!! 哈哈哈..我覺得好笑!!!!! 

 

雞肉看起來超大塊!!!!! 但醃的好鹹耶!!!!!! 

外皮炸得酥脆好吃~~~ 我就當吃鹹酥雞好了

 

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麵包最好吃耶....... 很鬆軟~~~~  

因為是連鎖店。大家可以上網找離自己最近的店!!!!! 

 

SHAKE SHACK - CHICKEN SHACK 


https://www.shakeshack.com/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