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rascaria Plataforma Brazilian Steakhouse NYC 巴西烤肉吃到飽

今天要帶阿母來吃巴西烤肉~~~ 

記得小時候,高雄也有一家巴西烤肉吃到飽!!! 那時候就好喜歡哦!!!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倒了~~~ 現在高雄好像都沒有巴西烤肉了。。。

 

這家店在紐約也算是小有名氣吧!!! 

地下室掛滿了很多證書耶~~~~ 

 

看起來蠻高級的!!!!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 所以沒什麼人!!! 這樣也好~ 

可以好好享用午餐。

 

這家店很大!!! 位子很多~~~ 我們沒有訂位就來了!!! 

服務人員有問我們要不要吃餐廳週的菜單$25元。但肉只有7種>>> 我選擇原價的!!! 哇哈哈哈>>> 

難得來當然什麼都要吃啊!!!! 

 

刀子還蠻利的~~~ 切肉切得很過癮!!!!!! 

 

首先> 桌子上會有這個紅色的牌子>>> 這個表示: 還在吃沙拉或還不想吃主餐~ 先不要上主餐(各式各樣的肉)

如果服務人員看到桌上是紅色的牌子就不會來打擾用餐~~~ 

 

大家可以先享用各式各樣的沙拉吧~~~~~ 天啊... 光是吃沙啦吧我就飽了啊!!! 菜色超豐富的耶~~~ 

這一區是起士跟西班牙火腿>>>我阿爸的愛!!!!! 

我完全略過>>>> 還有一些醃小菜>

 

沙拉吧有很多不同的蔬菜可以選~ 還有湯/義大利麵/燉飯~~~~~ 怎麼吃得完!!!!!! 

 

我就隨手拍了一下!!! 因為很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就趁沒人時快拍了>>>

蘆荀也好好吃~~~ 

 

我最愛這盤!!! 櫛瓜跟茄子類>>> 好好吃~~~ 

 

還有菇類等等等~~~ 我都沒能吃一輪耶!!! 

 

大食量的朋友有福了!!! 這裡一定是天堂!!!!

但都是肉跟蔬菜啦~~~ 沒有海鮮哦>>> 這裡是肉食者的天下!!! 

 

還有麵耶~~~ 我回到坐位就發現放在桌上了!!! 

 

別以為沙啦吧就很多了~~~~~~ 

還有另外單點的副食品!!!! 是用來跟肉類一起吃的配料>>>>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悠>>>

有蔬菜/豆類/馬鈴薯/醬料等等~~~ 

 

這時候:可以把紅色的牌子翻到背面~~~ 變成綠色的~~~ 

服務人員就會開始一直來直來!!! 如果想休息一下,可以再翻回紅色的>>>

午餐的肉類供應如下: 

Lunch

CARNES / BEEF

– Picanha (Top Sirloin)
– Picanha Nobre (Tip of Top Sirloin)
– Alcatra (Top Round Steak)
– Fraldinha (Bottom Sirloin / Beef Flap)
– Garlic Steak
– Plataforma Steak
– Filet Mignon
– Filet Mignon W/ Bacon

PORCO / PORK

– Costela (Pork Ribs)
– Lombo (Pork Loin)
– Linguiça (Sausage)

CARNEIRO / LAMB

– Perna de Carneiro (Leg of Lamb)

FRANGO / CHICKEN

– Coxa de Frango (Chicken Thigh)

PERU / TURKEY

– Peru com Bacon (Turkey with Bacon)

 

巴西烤肉就是一串一串的概念。

服務人員會拿著不同食材到桌邊服務~ 也會現場切肉。

所以可以告知自己想的量!!!! 

我都說只要一小口~~~~~ 哇哈哈哈

照片上的牛肉超級好吃!!! 尤其是有油脂的地方~~~ 嫩啊!!!

 

豬肋排來囉~~~~~~ 

不好吃!!!太乾柴了啦~~~ 我都咬不到肉。。。 

就這樣~每一種肉都可以吃到一小塊~~~ 

如果覺得好吃,下次來可以再點!!! 

如果不喜歡,下次來就說 NO, THANK YOU>>> 哈哈哈

 

配菜: 香蕉/馬鈴薯泥/豆泥(送錯的)我才不會點豆子!!!!! 

 

下方那片牛肉真的超級好吃~~~ 我忍不住吃了2片!!!!!! 

因為不好意思每次都照相,所以只有這樣囉~~~ 我臉皮也是很薄的>>>所以無法當部落客啦!!!

 

阿母硬要吃甜點!!! 

我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PS甜點要另外加價哦!!!!! 每一道都是$10元。

 

CREME BRULEE 烤布蕾

超優秀耶~~~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肉了!!!這盤一上桌2個人立馬搶食光光!!!!! 

 

上面的焦糖很香很甜很脆~~~ 布蕾很綿密稍微甜~~~ 但口感真的很細緻!!! 

連阿母都誇獎!!!!! 

 

加上小費~~~ 我們吃了$100多元~~~~~~ 

 

Churrascaria Plataforma Brazilian Steakhouse NYC 巴西烤肉吃到飽


http://plataformaonline.com/

ADD: 316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Phone: (212) 245-0505

Hours: 

Monday - Noon to 10PM
Tuesday - Noon to 11PM
Wednesday - Noon to 11PM
Thursday - Noon to 11PM
Friday - Noon to Midnight
Saturday - Noon to Midnight
Sunday - Noon to 10PM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