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 Palace - Morristown, New Jersey 林宮台菜

朋友開車帶我們去紐澤西吃台菜囉~~~ 為什麼要開40多分鐘的車去那麼遠吃台菜???

吃完就知道囉>>> 愛莉絲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不鹹不油超美味 

東西沒有中國城那麼鹹,而且是正港的台灣菜。。。老闆是台灣人哦!!!! 

食材很多都是老闆自己種的。海鮮也是老闆每個星期自己的採買的。。。非常新鮮

 

PS. 還有老闆自製的台式香腸/魚丸/魚鬆等等等... 一包都 $10!!! 

想念台灣菜的朋友也可以多帶一點回家儲存~~~ 

菜單厚厚一本>>> 各式各樣的菜都有!!! 所以我選擇不看,讓朋友們點。

不然也太難決擇了吧!!!!  所以: 以下的菜名我都沒有記下來>>> 

 

軟殼蟹> 

這個好像是四季豆炒軟殼蟹>>> 我覺得蟹可以再炸得酥一點!!! 應該會更好吃。。。 

味道很棒,雖然是炸的~ 但是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

 

苦瓜炒蛋。

苦瓜是老闆自己種的!!! 我好愛山苦瓜。 吃起來口感很青脆!!! 而且不會苦。

蛋有炒鹹,所以有鹹蛋苦瓜的感覺~~~ 好好吃 ~ 有甘甜的感覺

 

香酥肥腸

來紐約都沒有吃到肥腸~~~這肥腸好好吃!!! 

炸得外皮酥脆,裡面軟軟QQ的,很有咬勁。

 

肥腸處理得很好耶!!! 第一口咬下去有香酥的感覺~ 

配上裡面的蒜苗一起吃QQ的肥腸配上脆脆的蒜苗!!! 也不油膩。

 

香腸炒飯~~~~ 

飯炒得粒粒分明!!! 而且吃起來很清爽耶~~~ 

我不愛太鹹的食物。。。林宮真的很合我口味!!! 

連香腸都不會很鹹,超好吃的~~

 

還可以配上老闆獨門辣味小炒~~~ 

這個辣椒的味道太台了!!! 好下飯哦。。。

似乎有小蝦米/小魚干/青蔥/菜脯的樣子~~~味道很鮮。。。

 

菜脯蛋

這個也利害>>> 做的還比在台灣吃的好吃耶!!!

難得有菜脯蛋走清淡路線>>> 

還是紐約的食物都太太太鹹,影響我的味覺了>>>

菜脯很多/青蔥也很多~下手決不手軟的!!!

 

烤蚵仔

太鮮甜了~~~ 蚵仔太新鮮了~~~ 完全沒有腥味!!!!

但是這麼新鮮的蚵仔,放這麼青醬有點可惜耶。。。。

青醬味道也不錯,有點酸甜路線~ 但我覺得蚵仔這麼新鮮單吃應該就很優秀了>

 

蒸魚>>> 

魚肉好嫩,而且是海水魚~ 因為我吃養殖的會過敏啦!!!!! 

我喜歡吃蒸魚,因為可以吃到魚的鮮甜~~~ 

 

梅子蕃茄

蕃茄老闆自己種的~~~ 醃了梅粉。。。 甘甜好吃>>>又清爽!!!!! 

 

炒螺肉

我最愛的一道菜!!!!!! 這螺肉吃起來就知道是新鮮的!!! 

台灣的炒螺肉好多都是養殖。黑黑的那種~吃起來很硬很難咬~~~

但林宮的炒螺肉是用響螺耶!!!螺肉的口感軟軟QQ脆脆的。。。

不會像咬像皮筋一樣>>>  

而且炒了大量的洋蔥/青椒真的好好好吃哦!!! 

 

我也看不懂啦~~~~~ 反正一個人才30幾元!!! 太值得了!!! 

而且朋友們還買了香腸/魚丸回家~~~~~ 

老闆人超好的,一直跟我們聊天好親切。而且還拿出很多私房的小菜:像蕃茄/辣椒給我們吃!!! 

手藝太強大了>>> 老闆對海產也很有經驗<<<所以店裡的海鮮都好好吃

 

接下來。老闆要帶我們去他的菜園~~~ 

這菜園也太威了!!!什麼都有~~~ 比開心農場還開心了!!!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花園~~~ 沒想到超大!!!! 

店裡的蔬菜都從這裡來的吧>>>>> 

老闆說他每天要花上4小時照顧這花園耶~~~

山苦瓜!!!不就是我們剛剛吃的

 

蕃茄!!!! 

 

苦瓜的品種也不同耶!!!! 

 

還有這種>>>是叫 白玉苦瓜 嗎?

 

都好飽滿哦!!!! 

老闆還讓我們自己摘耶~~~~~~ 

 

還沒長大~~~~~~~ 

 

好多架子~ 而且真的很大耶!!! 可惜我們晚上來都看不清礎!!! 

 

還有很多蔬菜~~~ 但我都忘記名字了。。。。 

 

這是我們要帶回家吃的~~~ 

 

 

還有冬瓜耶!!!!! 好想喝冬瓜茶~~~~

 

大蕃茄!!! 

 

蕃茄也有很多品種耶!!! 

老闆太有才華了吧~~~~ 

 

還有豆子!!!! 

 

 

 

朝天椒~~~~~~

 

 

黃色的蕃茄!!!! 

 

滿載而歸了~~~~ 台灣人真的太親切太好客了~~~~~~ 

林宮台灣的美味我不會忘記的!!!!!!! 

 

 

Lin's Palace - Morristown, New Jersey 林宮台菜


地址: 40 Speedwell Ave, Morristown, NJ 07960

電話:+1 973-993-8668

營業時間:11:00–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