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位置: E75st. 附近~ 逛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可以順便走來看看>

遊記@紐約曼哈頓。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20150608]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於1959年在中央公園落身,由慈善家喬治.德拉科特(George Delacorte)捐贈。

該雕塑由美國設計師費爾南多.特克西多(Fernando Texidor)設計,西班牙出生的美國雕塑家Jose de Creeft雕刻﹐建築師是日裔美國人佐佐木秀夫(Hideo Sasaki)。

德拉科特將銅像作為禮物送給紐約市的孩子們﹐同時褒獎他已故的妻子瑪格麗塔(Margarita) ﹐因為她經常為孩子們讀愛麗絲的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英國作家查爾斯.道奇森(Charles L. Dodgson)以筆名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於1865年出版的兒童文學作品。

故事中的主角愛麗絲坐在一個巨大的蘑菇﹐一只手伸向正拿著懷錶的三月兔,盯著她的是笑臉貓,兩旁是睡鼠。瘋帽子在主持茶話會。
這座雕塑是中央公園裡孩子們的最愛之一,他們總是喜歡爬到上面玩耍、拍照﹐被無數小手摸過﹐銅制雕像愈發變得光滑發亮。

 

Conservatory Water 

雕像旁又是一個大水池~~~ 

 

 

 

這鴨子就這麼坐在路邊耶~~~~ 好有個性哦!!!!! 

 

Group of Bears 

 

好大顆的樹~~~ 在樹上野餐好幸福~~~~ 

 

JACQUELINE ONASSIS RESERVOIR 

這個上次有介紹過了~~~ 湖的周邊是慢跑道~~~~ 

 

   

好悠閒哦~~~~ 

 

 

 

好喜歡這裡哦~~~ 這顆樹好美~~~ 那顆愛心的氣球好有FU>>>>

 

中央公園相關閱讀: 

遊記@紐約曼哈頓。Central Park NYC 紐約中央公園 -Bethesda Fountain 畢士達噴泉廣場[20150530] 

遊記@紐約曼哈頓。愛莉絲的新生活 - DAY 12 TUE. Strawberry Fields (memorial)[20150512] 

 

2015.06.08. ~~~ 2015.08.01 FINISHED 17:44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