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 越搬越大…越搬越遠~~~~~~~ 越搬越便宜!!! 

人麻!!! 總是在失敗中學習,總是在經驗裡成長>>> 什麼都有第一次! 但我不怕~~~ 

好喜歡現在這個家哦!!! 因為什麼東西都好齊全了!!! 不用再過克難的生活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在我無助的時候總是會幫我。出門果然是要靠朋友。。。 

雖然我朋友不多。但有義氣的朋友不用多。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2個月。。。 住在學校宿舍>>> 雖然是飯店裡的單人套房~~~ 但冷冷清清的~~~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曼哈頓中城的FU耶>>> 臭臭的/髒髒的/很擠/很多人/很吵/很啊雜啦!!! 

第一次來到上西區找朋友就愛上這裡的了!!! 

看看這裡環境多好~ 路大條~ 人少~ 空氣也比較好~ 風景也比較美!!! 

重點是我家路口四個角落都是超市。。。好幸福哦>>>

因為靠近哥大,所以餐廳也很多!!! 

 

我們家24小時都有DOORMAN~~~ 所以有人收包裏/有人看門/很安全!!! 

但是只有一台電梯啦!!! 尖峰時間要等很久耶~~~ 

 

我的房間在紐約這地方應該算是大了!!!! 

而且什麼都有~~~ 櫃子也好多~~~ 我並不想放滿~ 但不知不覺就一直滿出來。

 

衣櫃也算是很大的大了!!!!! 裡面有一大塊沒有照到~~~ 

 

最最最開心的是!!!! 終於有全身鏡了~~~~~~ 

因為離開宿舍後,有去別人家租短!!! 超痛苦的~~~ 那個房間完全沒有鏡子>>> 怎麼生活~~~ 

 

整理完的房間~~~ 好溫馨!!!!! 

櫃子真的很多耶。。。 木頭那個完全是空的>>>> 我目前沒有放東西>

 

窗廉還是蕾絲的耶~~~ 

整個很有家的感覺吧!!! 

而且被單都是剛洗好,我才跟房東一起裝上去的~~~ 我安心的感覺!!! 

床頭櫃是用箱子做的~~ 開心!!! 

冷氣 / 暖氣都有~~~~ 

 

感覺有種越來越滿的FU~~~~~ 洗衣精還買了TIDE..>>>

 

紐約的房子都有年紀了~~~ 雖然乾淨。但看起來還是老老的~~~ 舊舊的~~~ 醜醜的!!!!

 

房東還幫我在鞋櫃貼包裝紙!!! 科科~~~ 

 

這就是我的入住第一天!!!! 

 

這房子蠻大的耶~~~~~ 

 

好有家的的感覺~~~~~ 

 

廚房~~~ 我終於可以下廚了!!!! 

 

浴室~~~ 好大好大好大~~~~~ 可以好好洗澡了!!!! 

 

而且~~~~ 有蓮纄頭了>>>>>>>>>> 開心開心!!!!! 

這房間我看完馬上決定要簽約耶>>>完全沒有思考>>>

 

地板因為施工鋪了一層紙>>>現在弄掉了>>>整個煥然一新了>>>>>

我可以好好生活了!!!!!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網購了>>>不當代購真的太可惜了!!!!! 

 

2015。07。01~ 2015.07.02.FINISHED 21:29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曼哈頓 住宿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