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剛到紐約時,朋友就告訴我 FIVE GUYS 的漢堡很好吃!!! 

來的前幾天有點一個VEGGIE蔬菜起司漢堡。覺得超級好吃的~~~ 

所以今天又跑來試試別的!!! FIVE GUYS 在紐約也算是知名連鎖漢堡店!!!!

 

這家店就在我宿舍旁邊~ 所以很方便!!! 

這裡的食物都不便宜,漢堡當然也很貴啦。

 

如果點漢堡的話: "ALL TOPPINGS FREE" 可以免費選料

美奶滋/生菜/小黃瓜/蕃茄/磨菇/等等....... 還算不錯!!!! 

 

這裡的餐具/醬料都是DIY的!!!! 請自取~~~ 

 

蕃茄醬都是自己按的!!!!! 

 

我點了 LITTLE BURGER 就 $5.49了。。。 今天想吃薯條~~~ 加$2.99... 一餐下來也要300多了.>>

而且還不敢加起司。因為這裡沒有體重計,我覺得我變好胖哦!!!! 

 

打開紙袋看到的全是薯條~~~  雖然我只買小份的薯條~ 但我有看他們裝袋~ 

不管你買什麼SIZE的,他們都會先把杯子裝滿,然後放進紙袋裡。 

最後會再倒一盤薯條進去!!!!!! 完全不縮水~~~~ 

 

這裡的漢堡/三明治, 如果外帶,都會用錫薄紙包著~~~~~~ 跟台灣不一樣耶!!!! 

但是!!! 薯條不好吃耶,雖然是寬版的~~~ 但沒有炸得酥酥的感覺~~~ 有點軟軟的,我不愛。

 

我加了很多TOPPINGS ... 所以看起來蠻豐盛的~~~~ 

漢堡肉也不會乾乾的~~~ 好吃!!!! 

 

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http://www.fiveguys.com/home2014/index_us.html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