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STATE BUILDING INFORMATION DESK

這裡是帝國大廈的服務台!!! 每天都有無數觀光客搶著來照相~~~ 

我就覺得很擋路啦~~~~ 

 

還有這面牆也是~~~~~ 觀光客源源不絶~~~ 

 

下課必經: MADISON SQUARE GARDEN 。 這裡是 CHASE RANGERST 的主場!!!!!! 

 

但我不懂~~~~ 

美國人可是很CRAZY的!!!!! 

 

宿舍附近都沒有這種超市~~~ 所以我要搬家了!!!!!!! 

 

騎警!!!!!! 

已經來紐約一個月了。。。 所以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回國了!!! 

歐洲人都來1~4週而以。。。 所以每個星期都要換朋友好煩哦。。。。。

 

今天又約在第一次大家見面的TONIC BAR 。。。 在時代廣場附近。。。 

好感傷哦!!!!! 

 

這裡真的是廣告的天下耶!!!!!!  

 

四面八方都是電視牆~~~

 

而且總是人擠人的!!!!!! 

 

來了一個月已經麻木了!!!!!  我覺得紐約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了!!!!!!! 久了就膩了。。。

 

這台觀光巴士超酷的!!!!! 車身是透明的耶~~~ 

而且坐位是向外看的。。。。。。 

 

時代廣場有名的紅樓梯~~~~ 

 

那邊是跨年倒數的廣場~~~ 

外國人看到自拍棒都很HIGH!!!!!! 

 

還有一大梀的MM 大樓~~~下次再介紹~~~ 太大了。。。

 

他們去看自由女神~~ 

 

還有像金鋼一樣爬上帝國大廈!!!!! 

 

HAPPY HOUR ~~~~ 我們今天要去CLUB 

遊記@紐約曼哈頓。Le Bain at The Standard, High Line NYC 屋頂酒吧 [20150516] 

去之前一定要先在BAR喝一下!!!!!! 天啊.... 

 

GUINNESS ... 超難喝的黑啤酒!!!!! 太苦了~~~~ 

 

每一台都是不同的球賽!!!! 不時會有人大叫~~~ 拍手之類的。。。

 

我去BAR 一定要吃薯條!!!他來這是什麼東東.... 我要薯條啦..... 

 

忘了今天又慶祝什麼了~~~~ 好像是 MEMORIAL DAY 吧...... 

 

2015.05.22 。 2015.06.12 20:19 FINISHE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