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MARKET 

久仰大名了!!!! 同學們都說很愛這個市場~~~ 

其實也不太像是市場,應該算是美食街吧!!!! 

 

而且是在這棟建築物裡面!!!!! 不怕風吹日晒~ 還不錯!!!! 

 

裡面好像走工業風。。。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通道很窄~ 人很多~~~ 

最靠近出入口的是這家杯子蛋糕店!!!! 我覺得超級利害的~~~ 

  • Eleni's Cookies / Cup Cakes New York

粉紅色的店吸引我的注意~~~~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糖霜餅乾,每一個都好精緻,色彩很漂亮~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節日禮盒!!!!!! 

還有好多杯子蛋糕~~~~~ 看起來都好好吃!!! 

 

SOUPS ~~~ 

他們好像蠻多這種店的!!! 賣湯~~~ 

 

還有香料店!!!! 讓我大開眼界了!!! 感覺好像在印度~~~~~ 

 

還有茶葉!!!!! 

 

市場內還有佈置!!!!! 

 

我覺得平日來應該會好一點~~~ 至少可以好好逛市場,買東西吃!!! 

 

不然這麼擠~ 很難好好買耶!!!! 

 

這裡的超市都有很多種起士可以買!!! 我都不敢買~~~ 怕吃肥肥~~~

 

這裡的煮婦好幸福~~~ 蔬菜感覺蠻多的!!!!! 我都不能煮飯!!!! 

 

堅果~~~~ 

這裡到處都有賣堅果耶!!!! 

 

SARABETH"S ~~~ 之前去日本就超想吃的~~ 美國不用排隊啦!!!!!! 

這裡只是 烘焙坊!!!! 餐廳有很多分店~~~ 

 

我買了一個比司吉~~~跟一個大理石蛋糕~~~ 

 

LOBSTERS .>>>> 聽說很有名!!!!!! 

下次帶我媽來吃吃~~~ 

 

龍蝦還有分大/中/小~ 然後現點現蒸耶>>>> 

 

我吃不起龍。。。只好到旁邊點了 螃蟹堡過過癮。。。。

 

C&P GALLEY ~~~~ 

 

這裡的套餐都是附薯片跟飲料~~~~~ WHY? 

 

CRAB CLUB $13.95 

 

有滿滿的蟹肉沙拉!!!!!!! 

 

我們把午餐拿到旁邊的 HIGH LINE 高架鐵道公園 野餐~~~~~

這裡的人超愛晒太陽~~~ 我都快變成黑人了>>>>> 

 

每次出門都這麼大的太陽~~~ 持續到晚上七八點!!!

 

高架鐵道公園~~~ 很利害。 算是空中花園吧!!!! 全長2.33公里~~~ 走到腳要斷了!!! 

以前這裡是一條專門運送肉品/牛奶等農產品的鐵道~~~ 因為肉品加工區就在這裡。。。

荒廢30年,現在被紐約市開發成綠色休閒公園!!!!!  

感覺跟高雄很像耶~~~~~ 

 

我們就坐在這: 沉降台階觀景台 吃午餐。

就在馬路正上方!!! 很酷。。。。 

 

吃午餐配風景~~~ 好幸福> 如果不要這麼熱就好了!!! 

 

旁邊都有花花草草~~~ 

 

還可以看到之前留下來的鐵軌~~~ 

 

每一段都有不一樣的景色!!!!! 

 

有些地段還會有藝術品。

 

大家都非常悠閒~~~~ 

 

還有林癊小道!!!!!! 

 

真的是漫漫長路耶~~~~~ 

 

還有觀景台~~~~ 但後面的景色就還好!!!! 

 

走到底會有另一番風景在等著你!!!!!! 會說WOW ~~~~~~~ 

 

很美的碼頭邊~~~ 徐徐的海風!!!! 

 

這裡好像是地鐵的總站!!!!! 

 

直昇機~~ 我很想坐!!! 但是很貴!!!!! 

 

好舒服哦~~~~~ 難怪大家都要亂躺在地上!!! 還有人隨身都帶毯子@@ 哈哈哈

 

沒錯~~~ 我們就這樣走完了全程~~~~~ 

 

這裡也有得來速耶!!!! 

走到底後~ 居然看見我們宿舍!!!! 所以只好再走回家囉~~~~ 

 

沒想到宿舍離海邊這麼近!!!!!! 每天都有新的探險跟新的發現。。。 每個地方都帶給我新的驚奇>>>

今天是跟德國妹妹一起出遊~~~ 有時候有個人陪也不錯~~~~~ 

之後我還帶他去了 CHINA TOWN 中國城 喝飲料吃中國菜!!!!! 

遊記@紐約曼哈頓。CHINA TOWN。功夫茶 KUNG FU BUBBLE TEA & 味悅軒 [20150517] 

 

2015.05.17 >>> 2015.05.31 19:44  FINISHE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