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學的路上都困難重重~~~ 因為一路上都是觀光客!!! 我又快要遲到了>>>>> 吼~~~~~ 

狂奔!!!! 

 

今天早上~~~~ 宿舍前面又封鎖線了!!!!!! 是怎樣!!! 來2周被封2次。。。 

紐約治安真的不好耶~~~~ 

 

新聞台都來了~~~~~ 

因為有人拿著鐵鎚隨機打了4個路人~~~~!!!! 就在我們宿舍/也是飯店的前面!!!!!!! 

 

今天做了檸檬水來喝!!!!!! 哦耶~~~~ 好好喝~~~ 

 

上課的路上~ 決定要好好看一下我學校的所在地!!!!! 帝國大廈!!!!!

 

學校在63樓耶~~~風景真的超好的~~~~~ 

 

但每天來都煩了~~~~~ 

 

我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今天~天氣很好~~~~~

 

這裡望過去是西邊~~~~ 

 

曼哈頓的高樓大廈很常出現在電影裡~~~ 現在都在我眼底!!!!!!!!! 

謝謝爸爸讓我任性一次.> 離開台灣。 離開所有的一切~  重新我30的人生~~~~~ 

 

放學後>>>跟著同學們來吃了 CHIPOTLE >>> MEXICO 墨西哥菜~~~ 

可別小看這家店~~~ 每天都大排長龍耶!!!!!! 

 

這裡不管吃什麼~ 一餐加稅加小費都要10元以上~~~~~~ 

 

我點的 TACOS >>> 蔬菜的~~~ 有生菜/莎莎醬/酸奶~~~ 

 

我們家對面有24小時麥當勞~~~~ 在紐約是很便宜的食物!!!!!! 垃圾食物無誤!!!

 

回家時~ 好多空姐們在CHECK—IN>>> 

我的宿舍在飯店裡面!!!! 所以每天都要從大廳進出~~~ 好方便。。。

 

下午自己去逛街~~~ 肚子好餓~~~ 所以買了路邊攤鬆餅>>>

WAFELS & DINGES

這家似乎也是連鎖店~~~ 

 

實在是太香了~~~ 

 

我很克制的點了下面的迷你版的~~~ 很小一個!!!! 

 

還點了加草莓的~~~ 我一個人在紐約好享受!!!!!!! 

而且在紐約我敢一個人出門逛街/吃東西/到處玩/ 拿自拍器拍照~~~~~ 

 

晚上~~~ 現在是晚上~~~ 只是太陽八點才下山>>>>>

跟著朋友去BAR了。。。。 

 

這裡的路上總是會出現讓人想拍照的建築物~~~ 但卻只是路邊的一棟普通大樓而以>>> 

 

PUB MCGEE'S NYC >>> 

這家PUB 很有名耶!!!! 朋友指定要來朝聖的>>>>

他們說這是美國連續劇:How I Met Your Mother 的場景。

240 West 55th Street (btwn Broadway and 8th Ave) 

Phone (212)957-3536 

Fax (212)245-0922 

 

 

 

我肚子很餓~~~~ 所以點了一盤沙拉!!!! 

 

朋友點了雞柳條~~~ 好少哦~~~ 

 

大家在BAR喝瘋了~~~ 吵著要去 ROOFTOPBAR~~~ 

我跟著一群巴西人/法國人。。。一路大吼大叫的>>> 天啊~~~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是不良少女>>>

然後還在地鐵上大跳鋼管秀!!!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紐約了。。。

大家一直叫:Alice~Alice~ Alice~ >我只好跳了!!!!! 

 

沒錯!!! 要檢查ID>>>>>> 

今天第二攤>>。 MONARCH~~~

  

這個LOGO蠻好看的~~~~ 

 

這家BAR的景色不錯!!! 可以看到 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天打白色的燈耶~~~~ 

 

樓下是 MACY'S .... 百貨公司!!!! 

 

夜景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那邊是 TIMES SQUARE>>>>> 

 

突然間換燈了~~~原來是為了慶祝 RANGER 暫時領先了!!!!!!! 

酒吧突然一陣歡呼聲!!!!! 這裡運動酒吧到處都是耶.......  每次看比賽都超HIGH的>>>>>

 

2015.05.13 好HIGH的一天!!!!!  2015.05.24 10:39 FINISHE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