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ANOVA RAMEN  - TOP 10 RAMEN # THE NEW YORK TIMES 2014 @ CHINA TOWN

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隨便看到一家店就GO了!!!! 

 

這家拉麵店好有氣份!!!! 而且看外國人煮拉麵好不協調~~~~~~ 

 

湯匙跟筷子大到我都不會拿了~~~~~ 所以外國人都要了叉子吃麵!!!!!! 

 

英文版菜單我真的不拿手~~~ 因為食物的英文我都不熟!!!!! 

 

反正就是湯的跟乾的~ 還有沾麵!!!! 

全部都是豚骨湯底。再自己選擇口味~~~~ 

價位我已經不想管了!!! 反正就是這麼貴。

 

只有有外國人推薦的 我都不想選~~~~ 因為口味不一樣啦!!!!! 

我很聰明的點了原味的!!!!!  反正很重口味>

 

是不是很怪!!!!!!!! 

 

TONDAKU RAMEN $13 > 加蛋 $1.5

叉燒/蔥/海苔/黑木耳~~~  

我覺得蠻好吃的啦!!! 但是湯很濃很鹹~~~~~ 

 

豚濁檸檬黑胡椒 LEMEN & BLACK PEPER TONDAKU RAMEN $14

看到時默默慶幸我沒有點~~~~ 就像外國人一看到我的也很驚訝的說他不想吃我這個!!!!! 

這道菜是 THE NEW YORK TIMES 推薦的>>>>>>> 哈哈哈哈

 

這個我就沒有注意名字了~~~ 

 

TONDAKU WADASHI GREEN CURRY RAMEN $15  (SPICY)

這個也是 THE NEW YORK TIMES 推薦的!!!!!

好難想像綠咖哩+豚骨啦麵!!!!! 我有試吃一口~~~~ 嘻嘻~~~~ 

 

BASSANOVA RAMEN  - TOP 10 RAMEN @ CHINA TOWN


 

ADD: 76 Mott St b/t Canal St & Bayard St Chinatown

TEL: (212) 334-2100

OPEN HOUR: 12:00 pm - 10:00 pm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