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Yokocho 居酒屋 - Japanese Restaurant - East Village

今天來到紐約曼哈頓的東村~~~ 這裡就像是小日本區一樣。。。 到處都是日本料理,日式餐廳~~~ 

還有日本超市!!!!! 我們今天來這家朋友推薦的居酒屋!!!! 

開始營業就來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晚來就沒有位子了。

 

感覺真的超日本的!!!!! 紐約好酷哦~ 很多國家在這裡都有自已的小區域 !!! 可以享用到道地的當地料理>>>

 

我每次都只要坐著等別人點餐!!!! 哇哈哈哈~~~~ 

都寫日文我也看不懂啊~~~

 

感覺是可愛的居酒屋!!! 而且外國人都好會吃哦~~~~~ 

 

如果不說我在紐約~ 會不會以為我在日本呀!!!!!! 

 

菜單一整本~~~ 

 

味噌湯~~~ 好好喝耶!!! 朋友說那小磨菇只有日本才有的!!! 

吃起來滑溜溜的。而且湯沒有太鹹>>>> 

 

炸魷魚~~~ 好吃!!!! 吃起來不會很硬很柴>>>>  很配酒>>>雖然我沒有喝。

 

沙拉~~~ 要多吃蔬菜!!!!!! 

 

這個我好喜歡!!!!! 是生章魚!!!!  加點醬油跟哇沙米!!!! 超棒DER... 

很清爽很脆口。。。。。 很新鮮 ~ 很甜!!!!! 

 

這個好像是碎生魚片之類的~~~ 生魚類我就還好!!!! 

 

這個有點像什錦粥>>> 炊飯之類的~~~ 

裡面有很多料/海鮮~ 跟飯湯!!!!!! 好吃耶~~~~ 料很多。

 

串燒~ 也好吃!!!!! 

 

味噌魚~~~ 味噌很香。魚很嫩!!! 但我覺得有點鹹>>> 需要白飯!!!!! 

 

鰻魚飯

鰻魚的醬汁配白飯好好好吃耶!!!!!! 而且還有拌上一些蔬菜!!! 

烤豬肉串~~~~ !!!! 我覺得全部的菜色都不錯吃>>>>> 


 

接著我們就在東村閒逛>>>>>>> 

 

還有鯛魚燒耶!!!! 

 

章魚燒~~~~ 

 

這個機器超利害>>>會自已抖動~~~~ 章魚燒會像球一樣在上面自己翻滾~~~~~~ 就不用動手翻了!!! 全自動的>

 

還去了功夫茶!!!!! 這裡也有泡沫紅茶店啦!!!!!! 

 

想喝的時候可以來解一下!!!!! 

 

準備回家!!!!!!! 

 

Village Yokocho 居酒屋 - Japanese Restaurant - East Village 


 

地址: 8 Stuyvesant St, New York, NY 10003
營業時間:
 · 17:00–23:59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