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關排了2個多小時~~~ 所以已經超過宿舍可以CHECK-IN的時間了....... 有點剉~~~ 

幸好一路沒有塞車!!! 我們叫了私人的車從JFK - NEW YORKER 總共花了60元。現在要習慣一直付小費的日子了!!!!! 

我們宿舍的 CHECK-IN 位置在飯店的15F。

出入口跟飯店一樣~ 也有24小保全! 進出需要出示房卡。

因為這裡地點太好,所以我只搶到前九週的住宿。之後就要搬家囉!!!!! 

宿舍樓下是飯店~~~ 而且地點很方便~~~ 不過宿舍隔音超級無敵差的!!! 

如果在路邊的話就每天都到警迪聲~~~

 

就是眼前高高的這一棟。 旁邊有火車站。 郵局。 麥迪森廣場~~~~ 

 

從宿舍看過去就是帝國大廈 ~ 也是我上課的地方!!!!! 

附近有 MACY'S 百貨,H&M,FOREVER 21,等等可以買衣服的地方>

我明天就要去買~~~ 因為快冷死了>>> 明明已經5月了耶!!!! 

 

到15樓~ OFFICE 已經 CLOSED 了!!!! 幸好我看到裡面有人!!!

我好朋友也一直陪著我>>>>. 

裡面還有一位人超好超可愛的工作人員~ 很好心的幫我辦理手續。

讓我今天晚上即時可以入住>

雖然還有拍一張房卡照!!! 我非常醜.......... 天啊!!!!!

宿舍的房間蠻多的耶~~~ 而且都一小間一小間的~~~ 

根本不知道隔壁住誰>

 

總算要進入我的房間了!!!!! 過卡就可以囉>>>

 

房間還蠻乾淨的~~~ 而且什麼都有!!!! 

有電視,我不會用>哈哈哈

冰箱~ 空間蠻大的~~~ 而且晚上吃不完的韓國料理還打包回來吃>>>

 

算是不錯的桌椅~~~ 桌面很大!!! 上面還可以放一些有的沒的!!!! 

只是椅子是木頭的屁股會痛吧>>>

 

房間>有一間獨立的浴室>>>

雖然小小的,但至少是自己一個人使用!!!!!

還有一個小衣廚~~~

還有冷氣。但我應該用不到吧~~~~

 

淋浴間~ 我昨天洗過了!!!! 還OK哦~~~~ 空間夠了>比我在英國用的還大>

而且熱水會熱。不過我應該不敢泡澡吧!!! 雖然浴缸看起來很乾淨。

 

洗手台的設計有點不良~~~ 但可以用就好!!! 

還有小馬桶。

什麼都沒有~~~ 幸好我什麼都有帶!!!! 

 

小衣櫃~~~ 其實也不小了>我2個行李箱都放得進去!!!!! 

這床不會太硬!!!! 好險~~~~~~~ 但睡那麼高萬一我掉下去怎麼辦>>>>

4個衣櫃夠大了~~~~ 我回台灣可能需要海運或空運!!!!! 

 

我房間可以看到電影院。。。但真的超級吵的~~~~ 都是車子的聲音24小時!!!!!

 

總之~ 我快凌晨2點才睡(台灣時間下午2點) ,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只好來分享我的生活了~~~~ 

現在06:18 分天已經亮了~~~ 我房間可以看到樓下的電影院。

整夜感覺還是車來車往的!!!!!! 

等一下要去採買日常生活用品了>>>>

 

2015.05.03 NEW YORKER 宿舍。

 


 

 

接下來要介紹15樓的公共區域。。。 所以學生共同使用的區域在15樓!!!!! 

 

這裡是我們17樓的電梯~~~ 會有佈告欄,上面有每個月的活動!!!! 大家可以選擇參加。

 

看來看看廚房跟餐廳好了~~~ 很利害耶!!!

 

這裡就是可以用餐/吃東西/跟朋友聊天的地方!!!! 蠻溫馨的>>>

 

而且燈光很亮~~~ 坐位也很多!!!! 

 

大家會在這裡悠閒的過日子吧!!!! 

 

廚房大到很像廚藝教室!!!!!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沒有想要煮~~~ 因為還要自己買鍋碗瓢盤,太麻煩了!!! 而且又要花錢~ 倒不如拿來吃東西。

 

還有一排吧台>>>都有附上插座耶!!!! 

 

還有LOUNGE 的部份~~ 

這裡可以打撞球/放音樂/看電視/還有安靜的閱讀室!!!!! 

 

這裡也超大~~~~~

 

而且可以看到帝國大廈!!!!!

 

感覺可以來認識新朋友~~~~ 

 

每個區域色彩都很繽粉!!!!

 

還有健身房~~~~ 跟YOGO室!!!!!

 

自動販賣機!!!!!

 

這裡有熱食~ 所以也有一台24小時可用的微波爐!!!


 

洗衣服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馬上買了一罐TIDE !!!!! 

洗衣卡要 $5元。。。 洗衣服一次$2元/ 烘衣服 $2元~~~ 費時約1.5小時。。。。 

 

洗衣機非常多台~~~ 所以不用搶!!!!! 

洗衣大約30分鐘左右~~~ 可以自己選擇模式。。。

 

烘衣機也很多台~~~ 使用前要先清一下瀘網~~~~~ 因為是舊式的,所以要手動!!!!! 

但我好喜歡烘衣機哦。。。因為衣服都不會皺皺的耶。。。 

烘衣服需要1小時~~~ 所以洗衣服很花時間的~~~~ 

 

這個中島是用來摺衣服的耶!!!!!!! 

住宿其實也蠻方便的。。.什麼都有~~~~ 

 

2015.05.03 照的~ 2015.05.05 07:01 FINISH~~~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