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朋友亂查網路找到的!!!!! 聽說是從台北來的>但高雄是加盟店。

 

整家店都是這可愛的兔子~~~~~ 

 

餐點看起來還OK!!!!! 而且又可以訂位<所以就來了

 

就是一家很美式的餐廳!!!!! 

 

空間還不錯~ 但鐵椅不太好坐耶!!!!! 

 

來看看菜單吧~

 

早午餐 / 開胃菜

 

冷熱飲品/茶/咖啡/冰沙

 

吐司/鬆餅/

 

全日早午餐/三明治

 

手工漢堡

 

義大利麵

 

連筆都是印有LOGO的耶~~~~

 

紙巾也有哦~~~~~ 

 

磨菇牛肉吉士堡 NT170元。

薯條好好吃耶!!!!!!!

漢堡我沒有FU。

 

一口咬不下的起司瀑布牛肉堡 NT250元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起司冷掉不好吃。

 

牛肉有整整3大塊耶!!! 

漢堡排我覺得就是普通~ 很厚實,但希望再多汁一點!!!

 

金黃帶皮脆薯 NT70。

這個好好吃!!! 我喜歡蜂蜜芥末醬~~~ 

炸的好酥脆,而且裡面不會乾乾的!

 

OREO 盆栽咖啡 NT130元。

 

皇家冰奶茶 NT80元。

 

異國香蘋熱茶 NT110元。

 

香蕉巧克力法式布丁厚切吐司 NT160元。

 

這個吐司還不錯吃耶~~~ 軟軟的~ 

 

OREO 鬆餅奶油塔 NT180元>

看起來很美!!!! 

 

牛奶要倒在鬆餅上~ 但沒有什麼感覺!!!!! 

 

鬆餅是熱的~ 吃起來軟軟的!!! 

我朋友說他覺得有怪怪的味道~ 但我覺得還好耶!!! 還是因為我每一口都沾超多奶油的!!!!! 

 

總之~ 我覺得這家吃過一次就好@@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高雄巨蛋店加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0號1樓

電話:(07)556-888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