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木良品。 店名我怎樣都會唸錯!!!!!

這家店完全不在我生活範圍裡,但離我家不遠。在衛武營附近!!!!

是一位同事好朋友介紹的~~~ 一直記在心裡。某天下午開車經過這附近,就順路來享用了。

 

這家店看起來像賣霜淇淋的~~~ 但其實店內也可以用餐悠。

以健康養生為主打,「天然養生堂」旗下的「田木食品」, 以前只有網路平台,在2014年開設了實體店面

訴求是乾淨、自然、養生!!!!! 

而且我覺得這家店很隱密,在巷弄的大樓店面>附近停車不好停耶!!! 下次要騎機車來。

不過在衛武營附近。

 

很酷的是!! 店面前的柱子居然裝了小木桌~~~ 放了幾張木椅!!!

就可以當然吃冰的桌子了>>>好妙哦。

 

真正活の手作霜淇林!!!!!!

使用了保護腸道的益生菌做成的原料。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我還蠻喜歡這霜淇淋的。。。優格的味道>>>很清爽。

 

店內有微微日式風。平日來還蠻悠閒的~~~ 假日人應該比較多!

 

走自然的風格!!!!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MENU>>>>

 

看到火鍋都好想吃~~~~ 但又不太餓!!! 只好下次了!!! 

高湯也都是自已熬煮的耶> 火鍋好像也蠻養生的~

還可以加價購霜淇淋!!!

 

有鬆餅類跟飯類~~~ 大家可以來用餐!!!!

價位中等>

 

還有下午茶套餐~ 輕食類>

 

飲品類~~~~ 

 

大家可以直接勾選並到櫃台結帳

 

讓自已樂活一下~~~ 

 

店家採用專業牧場單一乳源區生乳!!!!

鮮乳跟豆奶都有販售哦~~~~ 

 

因為沒有很餓,又想要養生~所以點了:日式水果三明治套餐 NT198元

配上十殼精華漿>>>

格子鬆餅/當季水果/特製醬/紅仁水煮蛋/堅果/果凍~~~~ 天啊!!!! 超養生!!! 

害我好想吃火鍋哦>>>>哈哈哈

 

附上可愛的餐具! 有小鏟子/小夾子/小湯匙!!!!! 

PS. 那個百香果果凍好天然,味道好自然。好好吃耶~~~~

 

水果很新鮮~ 生菜上面的優格醬酸酸甜甜的!!! 配上蔓越莓果乾>>> 好好吃>

碟子裡是優格醬!!! 可以沾鬆餅吃>

 

鬆餅還OK~~~~ 吃起來是濕潤的!!!!! 

 

日式漂浮套餐 NT108元> 霜淇淋加飲品> 我選可可!!!! 

霜淇淋好吃耶~~~ 吃起來很清爽<而且淡淡的優格味~ 份量十足呀!!!!!

旁邊的可可也不錯喝!!! 但風采被霜淇淋搶走了>>>>>

 

因為霜淇淋是天然的。。。活的益菌,所以每次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113號

電話: 07-7650718

營業時間:8:00~22:00/週一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