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郎創作壽司》 記得剛在高雄美術館開幕時是叫"義郎銘"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改回義郎了!

早期在富民路吃的時候就叫義郎。是以握壽司為主的日式料理店。

那時候這類的日式料理在高雄還不多~ 之後就到高美館這裡開了一家走精緻路線的高級版~

 

生意也是非常好耶~~~ 

我現在如果沒有訂位都會挑剛開始營業的時間來候位!!!這樣或許不用等~~~

果然~我們5:30左右到,可以吃到6:40~~~ 夠了啦!!!!

 

一進門~ 就有感覺是家比較高級的日式料理店~

 

一樓有台前的坐位~

 

我們則是坐在2樓~~~

因為晚點還要去朋友家聚餐~所以我們就小吃一下,填飽肚子!!! 

 

義郎配餐 480/680/980元。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選擇配餐,由師傅精選當日食材做成套餐。

 

愛莉絲自由自在習慣了!!! 當然要單點啊!!!! 

菜色蠻豐富的。價位從平價到高價不等。依食材決定~

所以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預算點餐。

 

握壽司單點~ 有框框並打勾表示當日有供應。。。

 

還有壽司組合

 

軍艦壽司類

 

炸物類

 

燒物&煮物~

 

手捲/丼飯

 

湯品~

居然還有蔬食料理耶!!!!! 太貼心了。。。

 

還有當天的時令菜單!!! 

 

桌上還有服務鈴耶~~~~ 很優雅!!!! 

 

這個是招待的小菜~ 因為我們有被限制用餐時間~~~ 

這個蘿蔔好吃耶!!!!  清爽又開胃~

 

蛤蜊味噌湯 NT60元。

還蠻好喝的~ 而且蛤蜊很肥很新甜~~~

湯不會很死鹹耶!!! 還有很多海帶芽。

 

生蠔佐輕桔醋 NT90~120元。

好滑溜~ 好新鮮~ 

 

海中的牛奶名不虛傳!!! 我真的很愛小顆的生蠔耶!!!!!

吃起來腥味不會很重~ 多少還是會有一點啦~ 那才是蚵仔的味道啊~~~

佐上桔醋酸酸的更好入口。

 

籚筍蝦手卷。

 

胭脂蝦握壽司

我好喜歡生蝦料理哦~~~ 因為口感QQ脆脆的~ 又吃得到蝦的鮮甜!!!!! 

肉質又不會像煮熟的那麼難咬~~~

 

蝦頭塞了醋飯回烤~~~ 

好好好吃耶!!! 飯吸收了蝦頭濃郁的醬汁~~~ 

 

蟹膏軍艦

蟹膏非常濃郁~~~我愛!!!!

而且份量很多耶。。。滿滿一口都是。

 

醬漬鮭魚卵軍艦。

朋友點的>>>我不愛.》》

 

花枝蟹膏握壽司 45元

我也喜歡花枝生魚片~~~~ 滑溜又Q彈的口感~~~ 

 

炙燒側緣握壽司 45元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有豐富的油脂!!! 

 

軟殼蟹壽司

醋飯包著大量的蔬菜~ 洋蔥~ 

還有炸的酥脆的軟殼蟹!!!!! 

 

看起來不但美,又可口!!!

 

二個女生就這樣吃了一桌!!!!

 

甜點就SOSO了~~~ 感覺像奶酪又像杏仁豆腐!!!!!

 

 

義郎創作壽司


官網:http://www.yoshi-rou.com.tw/

  1. 地址: 804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電話: 07-553-6149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