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非基因改良)~~~ 看起來跟一般玉米沒什麼不同!!!  但是!!! 吃一口馬上尖叫>>> 太好吃了。

先來介紹一下大家最重視的生產屨歷:

愛莉絲試吃的玉米是來自Agroworks所生產的玉米。

由嘉義縣模範農民親自帶領田間管理團隊統一管理的。

是一群熱愛農業的年輕人,堅持採用自然農法栽培的。

 

■ 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 超高甜度18度;遠高於一般甜玉米(約12度)。

■ 天然牛奶香味、超高甜度,色澤明亮、飽滿,又稱白珍珠水果牛奶玉米。

■ 皮薄、多汁、口感鮮甜細緻,猶如嫩水梨般讓人讚不絕口且吃多不膩!

■ 既是蔬菜,也是水果!生吃、沙拉、烹飪老少皆宜。

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悠::

http://www.agroworks.com/ 

 

愛莉絲最近剛好在找這種可以生吃的水果玉米。。也是蔬菜也是水果!!!! 

這玉米可是蔬果工場在2013年獨家由日本北海道引進超甜玉米種子,

並在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水源灌溉培育的。。!!! 好像很利害耶!!!! 

這玉米生的時候顏色就很漂亮了,有點霧面鵝黃色~

 

大家都覺得玉米農藥很多~~~ 怎麼生吃? 

蔬果工場採自然農法,無毒栽培!!!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吃了!!! 

當然我還是有先洗過啦!!! 

 

看起來真的是粒粒飽滿耶~~~ 

但實在無法想像甜度18度的感覺!!!! 所以立馬就來吃一隻

 

生吃的心得: 

天啊~~~ 每一顆都有噴汁爆漿的感覺耶!!!! 

而且玉米真的超級甜的~~~ 吃起來很清脆。

本來以為會有草腥味,但居然沒有!!!  我蠻怕生吃蔬菜的~~~ 

但這玉米真的有在吃水果的FU。而且還比吃水果甜耶!!! 

 

因為太甜了~~~ 所以我立馬去切了一顆奇異果綜合一下甜度!!!!!

再配上當季的棗子。根本可以變成水果大餐了啊~~~ 好健康耶。。。

連我妹都說早餐要生吃玉米配奇異果了!!! 

 

大家可以自己搭配蔬菜水果吃~~~~ 如果配水果根本不需要什麼調味料。。。

 

另外>>>我還包了2根玉米放在冷凍庫。。。

準備要吃玉米冰棒囉~~~~~~

聽說冷凍完口感別有一番風味耶!!!!

 

想煮熟再吃的朋友!!!!! 

愛莉絲今天用電鍋蒸了。。。 非常簡單,只要把玉米放進電鍋~ 倒入約一杯水。。。

跳起就可以食用囉~~~

為什麼沒有拔掉葉子: 

因為我覺得這樣養份比較不容易流失~~~哈哈哈 (自己的見解啦)

 

熟了~~~不用10分鐘吧!!! 葉子顏色變了耶~~~ 

 

熟的玉米感覺比較有光澤耶!!!! 

變得比較晶螢剔透一點了。

 

看起來每一顆玉米又更飽滿了耶~~~ 

我跟我妹一人吃了一根!!!! 一邊吃一邊喊: 太甜了!!!!!

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甜了啦>>>

 

還沒有吃過的朋友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愛莉絲又利用家裡的食材幫自己做了上班的便當。。。

義大利麵>鮪魚>洋蔥>生玉米。。。加入橄欖油,胡椒跟塩拌一拌!!!

快速做好了午餐。。。。 其實少了甜椒跟小黃瓜>來上色>>>不然會更美>>>

 

好期待哦~~~ 玉米真的太讓我喜歡了!!!!

 

蔬果工場從事甜玉米生產、銷售近30年,產能居全國之冠並且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在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MOMO&森森購物網站等各大通路皆有上架販售。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蔬果工場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http://www.agroworks.com/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