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土雞城~~~名字有沒有熟悉~~~ 其實就是圓山那邊大華土雞城的第二代!!!!!!!

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上山頂好像也熄燈了。。。唉~~~

現在鳳山似乎剩下新華土雞城可以懷念小時候的味道了.

 

各式各樣的雞料理是必要的~~~ 我們喜歡都點半隻,然後很多口味!!! 

當然還有其他的熱炒/海鮮~ 價位一般般~~

 

還有合菜可以選擇悠~~~ 

 

麵線~ 我們家人好愛吃麵線哦~~~ 不管去到哪都要點麵線~ 

這麵線看起來好普通哦!!! 不過這裡就是家常菜的感覺~~~ 很像在家吃飯啦!!! 

 

鹹蛋山苦瓜 NT100元。

不合格~~~ 因為苦瓜感覺都沒有炒入味!!! 吃起來雖然很脆,但沒什麼味道。

 

豆乳雞 NT350元。

豆乳有入味~很香肉很多汁很嫩。。。但是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太鹹了啦~~~

 

糖醋黃魚 NT350元。

醬汁酸酸甜甜的好配飯~~~ 魚肉我好像沒吃到耶~

 

培根高麗菜 NT100元。

高麗菜通常不太會失敗!!!!!! 但我不喜歡跟芹菜一起炒!!! 

不過高麗菜很脆~

 

金瓜米粉

 

金沙豆腐 NT150元。

我喜歡金沙豆腐~~~ 鹹蛋的味道很香~ 配上軟軟嫩嫩的豆腐!!! 又可以綜合掉鹹蛋的鹹啦!!! 

 

蜜汁雞 NT350元。

我覺得我有點懷念上山頂的蜜汁雞耶~~

新華也好吃~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蛤仔雞 NT350元。

蛤仔可以讓雞湯更鮮更甜耶!!!!! 

 

新華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啦~~~我自己覺得有點重口味,但其他家人吃的很開心!!!!

 

新華土雞城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樂街 20 號

電話: 07-780-853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PM16 : 30 - 凌晨 01 : 00

週一店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華土雞城 鳳山土雞城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