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記麻辣火鍋~~~ 南京店。。。

台北的朋友說這家在新北市新莊小有名氣呢!!!

南京店是近幾年才開的。

我們點了這麼一大桌~~~ 冬天果然是吃火鍋的季節。

 

這LOGO看起來怎麼覺得好像在香港!!! 還是我自己的錯覺!!!! 

南京店位在地下一樓!!! 很有FU耶。。。

 

看看這個招牌~ 是不是很復古!!! 

 

從門口開始到下階梯到店內的裝潢。我都覺得很復古的FU!!!! 

但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愛莉絲就不方便拍照了。。。

因為我臉皮很薄,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別飯!!! 

也不好意思在很多人面前在店內拍照啦~

 

小小偷拍一張~~~

很有感覺吧!

 

先來看看消費方式:

1. 用餐時間2小時。

2. 依人數選擇大中小鍋。

3. 麻辣鍋底不是吃到飽的!!!! 鍋底鴨血NT200元/份。鍋底豆腐NT100元/份。

   而且鍋底也不是無限加點悠~~~依大中小鍋有限量加購。

 

菜單的價位也是算平價吧!!!!! 

 

佐料~~~ 白醋加香油 3:1 可以加入蒜花!!! 完全是我愛的比例。。。

 

麻辣火鍋就是要配上蒜花!!!! 

 

上桌囉~~~

這麻辣鍋吃起來辣得很舒服!!!! (小辣)。

 

豆腐很入味。 而且湯頭不會很重口味很鹹。

 

鴨血很嫩耶~~~ 裡面不會一個洞一個洞的~~~ 

而且整個都有入味。吃起來甘甜甘甜的。。。

但同行的友人說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我吃是覺得還好<是不是中藥的味道呢???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鴨血,可惜有限量不是吃到飽的。

 

詹記很合我的胃耶~~~可能因為小辣剛剛好~不會很辣。

湯還可以喝耶!!! 很好喝。

也不會說很麻~ 就是很溫和的麻辣鍋!!! 自己覺得~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樓
電話:02-2508-2080
營業時間:17:00~01:30

 

新莊總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
電話:02-2998-2794
營業時間:17:00~02:00 星期一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