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大飯店LOBBY的大廳走廊~~~ 好華麗好氣派~~~

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很多貴婦在喝咖啡!!!! 

而且沙發椅好大好舒服~~~

 

MENU~~~ 是一台鋼琴耶~~~ 

 

餐廳裡真的有一架鋼琴!!!!! 

 

逛街累了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好像蠻多人來會吃下午茶的~~~

假日是自助式的悠~~~不過我不愛。 我都是來喝咖啡休憩聊天而以

 

飲料價位有點高~~~

不過建議可以買整本的咖啡卷會便宜很多悠!!!!

 

愛莉絲通常都喝熱量很高的焦糖瑪奇朵!!!!

 

冰咖啡的部份!

 

還有多種果汁可以選擇

 

還有台式中式餐點哦~~~~

他們家的"漢來招牌牛肉麵"蠻好吃的!!!不過有點貴啦!

 

也有三明治類。

 

最近居然出了蜜糖吐司耶!!!!! 

 

還有冰砂也是新產品~

 

漢來總匯三明治 NT250元。。。

太驚人了。。。 這麼普通的三明治居然要價250元。。。

 

雖然好吃~~~ 但是這貨色我在美X美買最貴應該也才50元吧~~~~~~ 

 

加套餐 NT150元. 可以選擇飲料跟甜點~還有水果哦!!! 很划算。

熱拿鐵!!! 好喝啦。。。但咖啡味不夠香。

 

水果很令人傻眼~~~鳳梨感覺放很久了耶~~~~~ 

 

起司蛋糕~ 還OK

 

水果茶 NT220元。

酸酸甜甜的。。

 


 

熱拿鐵~真的是我每次必點的!!!!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NT280元。

我覺得很好吃耶!!!!!! 

我偏好切好一塊一塊再處理的蜜糖吐司。。。不會吃完剩下吐司邊~~~乾乾柴柴的~~~

香蕉份量好多哦!!!! 

還有迷你SIZE的OREO>>>

 

吐司好酥脆哦!!!!! 不會感覺很甜~~~

好好吃哦!!!! 

 

漢來大飯店 大廳酒廊。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 (飯店大廳)

營業時間: 09:00~24:00 | 下午茶 14:00~17:00

專線: 07-213-573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