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亭日式蓋飯。

其實就在愛莉絲家附近~ 但是這個地方實在太隱密了。要不是同事介紹,我應該永遠不會知道這家店。

位在黑暗巷弄裡的日式料理亭,生意可是很好耶!!!

 

有一種日本居家料理店的FU~~~ 

這裡以日式蓋飯為主。當然還有咖哩飯、烏龍麵、炸物、和風小菜等多種選擇

 

除了吧台的位子外,另一邊也有四人桌~但是位子沒有很多哦~

而且不一會兒就客滿了!!!

 

WOW~~~ 看起來飯類的選擇還蠻多的!!! 

 

價位也太平價吧了~~~~ NT70元就可以吃到親子丼了耶!!!!!

 

CP值很高>>> 這麼一大桌才NT380元耶!!!!!! 

 

雞腿排丼(雞腿蓋飯)NT100元。

一大片雞腿排滿滿的蓋在飯上耶~~~~

雖然雞排兩邊有點炸得太乾了,但是中間的肉還蠻多汁的。。。

外皮炸得非常酥脆而且不油。

 

蝦丼(炸蝦蓋飯)NT100元。(這個不建議點)

每碗丼飯都有2個蛋耶~~~~~蛋的熟度可以在點餐時先告知老闆

如果沒有指定就會如圖,半熟蛋!!!! 我的最愛。

蓋的醬汁甜甜的配上洋蔥跟半熟蛋黃~~~超下飯的!!!

 

蝦丼。 有3隻蝦子~~ 但是蝦子好迷你哦!!!! 外皮太厚了。。。

 

第一口吃不到蝦子~~~ 好奇之下就頗面了。。。。

 

勝丼(豬排蓋飯)NT100元。

勝丼是我最愛的一道主餐!!!! 豬排超級好吃~~~~

不會很乾柴,肉有醃漬過,大一塊都好好吃~!!!

 

我們點了三碗互相交換了主食~~~ 就變成了迷你的巨無霸蓋飯了!!!! 

 

這蛋黃拌上洋蔥跟醬汁!!!! 美味~~~~~

 

薯泥沙拉 NT40元。

看起來蠻普通的~~~但也是很美味啦。。。薯泥很綿密耶~~入口會化開的口感!!!

 

揚出豆腐NT40元。

這個豆腐的外皮我比較不喜歡~~~炸得太過了。。。而且我個人的口味比較喜歡QQ果粉的外衣啦!!!

 

已經夠平價了,居然還有送現金卷耶~~~~ 我會再來光臨悠!!!!!

 

玉子亭日式蓋飯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中街262號(文鳳路對面的巷子) 

電話 07-777-6115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6:30-20:30

週日店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