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然醒咖啡公寓。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位在整排舊公寓的二樓~~~ 路人完全不會知道這裡有一家咖啡店。

 

台北的朋友帶我們散步在台北街頭,然後突然走上騎樓旁這個舊公寓的窄小樓梯。

笑笑的說"到了"!!!!! 我真的以為她在開玩笑。。。

所以就繼續要往前走,但他就指著樓梯旁的小小海報說"真的到了"!!!! 

我大驚!!!!!!!!!

長這樣的樓梯裡面居然有喝飲料的地方…………?

  

自然醒咖啡公寓。 位於二樓。

可以看書,喝咖啡,聽音樂,提供輕食,藝文活動分享。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

它很安靜的神出鬼没!!! 不知道的人應該不會發現有貓吧。。。

有免費無線網路WIFI。。。還可以充電悠!!!

我坐高鐵時就快沒電了。幸好這裡可以充電。救了我~~~哇哈哈哈

 

飲品;約150元左右。。。

奶類/茶類/果汁類/冰沙類。。。

 

咖啡~~~~ 好多選擇耶~~~!!!

 

還有輕食跟甜點~~~居然還有啤酒耶!!!!! (搭配飲料可以折30元

看來這裡很享受哦。。。

 

這家店很藝術~~~ 感覺家俱都是不同風格的!!!

大家都像在自己家一樣那麼悠閒。

 

是不是很像在家的感覺~~~~採光也不錯。。。

空間大,很明亮。

 

我們就在這裡聊天聊得好開心!!! 

 

茶都是用有機!!! 喝起來不澀。

 

有機熱茶~~~我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我點了什麼!!!!!

跟好朋友們聊天聊到忘我~~~

 

黑糖拿鐵。

我只記得這杯拿鐵很好喝!!!!!

 

這馬克杯好有型哦~~~ 拍照好好看!!!

 

在這裡一個下午。時間飛快!!!

女孩們吱吱雜雜。男生們安靜的打著電腦。各做各的事情~

 

朋友的傑作。。。我的愛!!!

 

是不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謝謝卡拉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自然醒咖啡公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電話:02-27096066

營業時間: 13:00~22: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