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帕莎蒂娜烘焙坊。艾虎保安康麵包粽禮盒。。。

端午節伴手禮~~~ 

艾虎??? 是艾草的老虎嗎??? 總之~~~ 端午節最映景的就是粽子!!!!

PASADENA居然推出了麵包粽耶!!! 還是第一次聽到。麵包結合粽子。。。

這樣不能吃糯米的朋友就有福了。。。

023.jpg

禮盒大方得體~~~ 送禮不失禮!!!!!

沒有過度包裝,而且使用紙盒。算是綠色包裝吧! 我們要環保呀。。。

025.jpg

一盒8入;NT480元。帕莎蒂娜網路商店特惠價。

http://eshop.pasadena.com.tw/product.aspx?cid=192&pid=915

還用粽葉包著耶!!!! 想必又變成搶手貨了吧。。。

昨天收到其實沒有很想吃。。但PO上粉絲專頁後~大家詢問度很高。我只好來試吃了。。。胖!!!!

051.jpg

首先;沒有拍到全貌,因為媽媽蒸好先吃了~~~我們分著吃!!!

日式甜風味:選用萬丹紅豆,包入日式麻糬。

麵包體:獨家老麵加入養生紫米和糙米

 050.jpg  

強烈建議使用電鍋加熱

微波及烤箱加熱容易使麵包粽過乾失去風味, 或造成內餡受熱不均影響口感

其實麵包這東西如果冷凍後處理不好~~~很容易不好吃。。。

甜味的粽子:我很喜歡QQ的麻吉。。。真的很軟Q耶!!!好好吃。

紅豆餡本人不愛!!!但也沒有難吃。不會過甜。。但我覺得麵包可能要新鮮的會比較好吃。

052.jpg

古早鹹滋味:
東港櫻花蝦、腱子肉(豬肉)、香菇、與豬油、油蔥酥

我跟我妹都愛鹹味的~~~ 我妹居然自己把內餡吃完,留下麵包走掉!!!!太可惡了。。。

非常古早味耶!!!中西合併的感覺。。。

內餡鹹香鹹香的,而且料非常多!!! 

image.jpg

~需指定5/16~6/30到貨~

【保存方式】
◎甜麵包粽建議於當天食用完畢,以確保風味;
◎鹹麵包粽內餡為櫻花蝦、香菇、腱子肉、油葱酥等餡料,當天若沒有食用需冷藏保存;
◎如需長時間保存,建議以每次食用量分裝在密封袋,放置冷凍庫鎖住新鮮原味。
◎最佳賞味期:冷藏3天 / 冷凍7天

【加熱方式】
◎冷藏或常溫保存:外鍋加入1/3杯的水(約50cc),
    將麵包粽放入電鍋蒸10分鐘即可享用嚼勁Q彈的麵包;
◎冷凍保存:在室溫先解凍10分鐘,外鍋加入1/2杯的水(約75cc),
    再將麵包粽放入電鍋蒸20-25分鐘即可享用。

*微波及烤箱加熱容易使麵包粽過乾失去風味,
   或造成內餡受熱不均影響口感,故強烈建議使用電鍋加熱。

【美味絕配】
◎品嘗麵包粽時,不妨搭配一杯熱茶,風味更佳。
  

內容物 8入  (鹹麵包粽 4入+甜麵包粽4入)
運送溫層 冷藏
保存方式及期限 冷藏3天,冷凍7天(請換密封袋)
包裝 禮盒包裝
其他 考慮食材鮮度,採接單後製作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http://eshop.pasadena.com.tw/product.aspx?cid=192&pid=915

 

我覺得送禮可以啦~~~蠻新奇的!!!比收到粽子好!!!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