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愛莉絲的臉從2012年底開始長滿了大顆又密密麻麻的荳荳~嚇死我了!

一開始以為是新工作壓力太大。陸續買了好多保養品,也換了好幾家臉部保養~
1:在媽媽朋友開的皮膚科醫美部做杏仁酸
護士卸洗超隨便!擠荳荳又超痛!感覺用了吃奶的力氣壓在我臉上。
感覺完全沒有技巧,全靠蠻力。不久~臉上就留疤了~好想哭!而且荳荳沒有改善。
2:自己找的美容SPA,葛xx。
這一家很貴~店內氣氛感覺很高級~
但我的臉在做完一個療程後更糟了。整個下巴長滿了粉刺跟大荳荳!!! 
而且每次做臉都會一直被推銷產品或做身體其他課程!好煩。最後只好逃離。
3:高雄岡山-詩威特 2013/10/22
在某一次與大人們出遊時,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臉~因為已經快毀容了!大哭
媽媽的朋友就介紹我去岡山的詩威特~他們全家的保養品都在那裡買的~臉也在那裡做~效果還不錯。
隔天就立馬幫我預約了。
老師(美容人員)說我是過敏荳~因為我的荳荳都很癢~不適合亂做臉!亂使用保養品!

於是我停用了所有保養品。

使用了敏感修護系列-AI三部曲。
價格真的是貴~可以抵一次療程!但使用一周後荳荳明顯改善了(PS還沒有做臉)~
我覺得值得,畢竟之前也花了超多冤枉錢!而且都沒有好。
剛開始連續三天都跑岡山~老師要檢查我的臉~看保養品適不適合我。
也會局部幫我清荳!一開始只會清幾顆比較嚴重的荳荳粉刺~因為老師說我的臉不適合增加傷口。
就這樣清了幾週才在2013/11/26才開始第一次做臉~每二週做一次!
課程費用:單堂NT$1000元。10堂NT$8000元。算是標準價位。
PS,做臉使用課程專用療程包,所以每次的份量及比例都是固定的!當然品質存放也比較安心。

201402 詩威特 (2)

步驟:
1。全身背部按摩~從肩膀到腳底。
2。卸洗~還會用熱毛巾擦到耳朵及肩膀。
3。臉部按摩~同時會有人來按摩整隻手!
4。清粉刺!多少會痛。不過已經算是最不痛的一家了。
5。膚臉~先塗上面膜,再放熱毛巾!
6。同時做肩頸按摩!還有頭部按摩。最後還有頭部刮莎~
7。上保養品!
8。老師會順便幫我修眉!
做了幾堂課後我才發現,我做臉換的衣服居然有繡我的名字~是專屬的耶!這樣也比較衛生吧!

201402 詩威特 (1)  

床上那一包咖啡色的就是我的衣服啦~~~~~

目前全台灣有約200家門市。但我不知道每一家的品質及技術是否一致

這篇文章單純是本人的心得感想~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及每一種膚質!

而且我是很乖的只用他們家的產品~其他任何他牌產一律停用。

某次偷用CC霜,結果又發作!之後再也不敢亂用了!
目前已經做了4個月的臉(9堂課)~其實還不錯!荳荳偶爾會長幾顆~但之前錯誤留下的荳疤凹洞還需要努力治療!唉。很氣自己之前花錢找罪受。

長荳荳真的很煩耶!!! 尤其是花了大把鈔票又治不好的時候。。。

所以請跟我一樣有荳荳困擾的朋友。如果在一個地方越做越嚴重,或是清荳過程很痛~很大力。請不要再去了。這樣真的會留疤啦。。。

我的疤都很難好耶!!!

等臉再好一點,再PO照片跟大家分享~~~ 現在還太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