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某天~ 好姐妹說要送吐司給我吃!!! 結果來了這四大條~~~ 我想說也太太太多了吧。

但好姐妹一直說很好吃~~~ 所以我就上網谷哥了。

原本開麵包店的小邱師傅,因為成本效益,將門市收起來。

將產品單一化。只做手工吐司。並以網路接單的方式。把門市成本省下來換成更好的原料製作吐司。

全手工吐司~高品質的原枓~ 

好像很利害耶!!!我有興趣了。

006.jpg

從左邊開始吧。

芋金香(奶蛋素)。芋頭+牛奶吐司。包著芋泥還有利害的麻吉耶~~~ 我喜歡。

湯圓牛奶(奶蛋素)。原味的牛奶吐司~~~ 吃起來真的超軟嫩綿密的。

日月戀抺茶(奶蛋素)。使用日本進口特級抺茶粉。但愛莉絲吃不慣這個口味啦。

黑糖(奶蛋素)。沖繩黑糖塊,不加砂糖!!! 還有葡萄乾!!! 這個好好吃。好有香氣

008.jpg

【湯種】為日本語,意為溫熱的麵種或稀的麵種。

湯種是將麵粉加水後在瓦斯爐上加熱,或是將麵粉入不同溫度的熱水,使澱粉糊化,這種糊化的麵糊稱為『湯種』,也有人稱為『燙種』。

湯種麵包和其他麵包最大的差別在於澱粉糊化便吸水量增多,因此麵包的組織柔軟,具有彈性,可延老化。

009.jpg

手工牛軋糖~~~ 包裝好甜美呀!!! 

送人也蠻適合的。

010.jpg

售價NT350元。特價NT300元。

用料;安佳高濃度奶粉、安佳天然奶油、麥芽糖、海澡糖、海鹽、蛋、水、奶香粉、杏仁豆…

手工牛軋糖 Manual Nougat

備註:
  • 不黏牙(不黏牙的牛軋糖要如何挑選呢?從顏色,若是泛黃的牛軋糖是製做時失敗嚐起來一定會黏牙)
  • 用料天然的牛軋糖會受到天氣的因素而使牛軋糖有變形或變軟變硬的情況,因為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原料去固定糖果形體所以您可以安心品嚐!
  • 牛軋糖最好的保存方式就是放入密封罐儘量隔覺空氣。
  •  013.jpg

芋頭口味的好好吃~~~ 芋頭香味沒有很濃郁!!! 但吃得到芋泥跟麻吉!!! 

吐司很軟,很細緻。 加上有麻吉QQ的口感。 GOOD。

  • 014.jpg
  • 抹茶口味~~~ 抺茶味也很濃~~~ 但愛莉絲不愛抺茶啦。

020.jpg

黑糖口味~~~很棒!!! 超好吃。

黑糖味很濃郁。加上葡萄乾。又更香了。

019.jpg

這四條超快就被吃完了~~~ 

然後另一批姐妹看到後也團購了一次。 那次我沒有跟。

但不久後....... 又開團了。

應該是一個月內的事吧!!!! 太強大了。

我們三個人訂了30條~~~ 呼呼呼。

298.jpg

這次愛莉絲就買來送人了~~~~~~ 

299.jpg

卡蘿起司。 紅蘿蔔加起士口味耶!!!

吐司基底使用花蓮吉安鄉南海13有機農場的紅蘿蔔打泥加入可果美100%蕃茄汁及蜂蜜攪入麵糰經過發酵整型後包入美味的手切起司。

全程13道工法製做,鬆軟的吐司有著清淡的紅蘿蔔香氣,每口吃得到香濃的手切起司,不惜成本使用有機紅蘿蔔製做,是為了讓您能真正的享受到健康的美味。

  •   300.jpg
  • 吃起來可以感受到用料很實在~~~ 而且吐司的質感真的很好耶~~~~~ 
  • 好好好吃。
  •   301.jpg  
  • 這個吐司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伊藤麵包工房。手工湯種原吐司 


官方網站;http://www.eten.url.tw/index.html

地址:105 台中市潭子區大通街108巷21號

電話:(04)2535-7373

傳真:(04)2532-6445

E-mail;etenkk137131@yahoo.com.tw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