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來到東京第一天,妹妹就說要帶我們去吃超好吃蛋糕。 

HARBS 想必應該有聽過吧!!! 

我們來到新宿LUMINE EST B2 的分店~~~

這家歷史超過30年的蛋糕以各式各樣的水果蛋糕聞名!!!

我們大約下午四、五到,還是要排隊! 幸好已經過了尖鋒時間了。

圖片2.png

 

看到櫥窗玲琅滿目~~~ 我都流口水了~~~ 好想個都吃吃看哦。

但是妹妹說三個人點二份SHARE就好了。因為份量有點大悠!!! 

不過,日本人好像不太喜歡SHARE,我們他們都一人點一個。

圖片3.png

 

以各式蛋糕為主。 圖片上還有2013年的季節限定蛋糕。

九月是粟子季!!! 所以有好多種不同的粟子蛋糕。

店內還有賣一些熱食,像義大利麵之類的。 但大多數人都點蛋糕。

 

圖片4.png

 

蘋果茶>日幣700元。 

不點茶來喝會太膩啦~~~

他們的茶壺上都有茶的名字!!! 這樣一人一壺也不會弄錯哦~~~

圖片5.png

色澤很美~~~ 配著蛋糕很不錯。

圖片6.png

 

幸好有茶~~~ 不然蛋糕一定吃不完!!! 

圖片7.png

粟子蛋糕~~~ 日幣950元。9/10~10/31限定

這個看起來好可口哦~~~ 雖然中間的奶油一大層~~~ 不過三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所以說,不要點太多!!! 會噁啦。

粟子味很濃。而且邊邊的派好好吃~~~ 

圖片8.png

 

裡面居然還有一些紅豆,不過有點硬!!! 

圖片9.png

 

Mille Crepes 水果千層~~~ 應該是招牌吧!!! 日幣730元。

這個是妹妹超想吃的~~~ 但我們點錯了,這個是補點的。所以我們點了三個蛋糕。唉。

每一層都是滿滿的當季水果耶!!!!

圖片11.png

第一層是哈蜜瓜,第二層是奇異果,第三層又是哈密瓜,第四層是香蕉,第五層是綠色哈密瓜。

每一層都是新鮮的水果!!! 而且都是日本人最愛的水果吧!!! 太豐富了吧。

蛋糕料多到很難切耶。因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不過真的好好好好吃耶!!! 其實這個水果千層是最好吃的。其他都還好。

圖片10.png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火花,因為吃到的水果不一樣!!! 但配上很細緻微甜的奶油還有很薄的可麗餅。

這個組合太利害了!!! 

 圖片12.png

這個是點錯的蛋糕~~~ 我們一直以為點了水果千層,沒想到來的是另一種粟子蛋糕。9/10~10/31限定

這個粟子味也超濃郁。而且比較甜一點。

再看到厚厚的鮮奶油幕斯....... 我們都無言了!!!!! 

圖片13.png  

三個人吃三個蛋糕真的TOO MUCH !!!!! 尤其是奶油這麼厚的~~~ 

不過黃色的粟子還不錯吃啦。

 

大家如果到日本玩,可以嚐一下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 真的很好吃悠。

 

 

HARBS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新宿東口 LUMINE EST B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TEL.03-5366-1538

官方網站 ; http://www.harbs.co.jp/harbs/

 

 

 

愛莉絲遊記@東京。超人氣 Calbee+ 卡樂比現炸洋芋片/薯條。東京駅一番街[2013092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Hilton Tokyo Hotel - 東京希爾頓酒店 [20130919]  

2013年02月東京行~~~ 相關閱讀

愛莉絲遊記@東京。 たつみ屋 (東南屋) ---淺草。 [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瘋狂血拼。日幣大貶值之東京豪好買[201302] 

愛莉絲遊記@澀谷。Shibuya Hikarie 澀谷東口新地標 。 女性必逛[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TOKYO Solamachi 東京晴空塔吃喝玩樂初體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古城國的愛麗絲」(古城の国のアリス)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餐廳[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 今井屋本店 > 比內地雞 (日本三大美味雞肉之一) [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王子飯店 > 早餐篇[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うどん本陣山田家 人氣讚岐烏龍麵 @四國高松 (晴空塔6F美食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GHIBLI MUSEUM。三鷹 MITAKA[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王子飯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Suica & N'EX 套票。迅速/便利/舒適/經濟實惠[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一蘭拉麵。新宿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JAPAN AIRLINES 日本航空。甜蜜華麗天空佳餚[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六本木。米其林二星-侯布雄法式餐廳[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日本星巴克2013櫻花限定商品[20130215]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