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Calbee PLUS ~ 卡樂比現炸洋芋片~~~ 我來囉!!!!

大家都吃過卡樂比的薯條,但是現炸的卡樂比可是在日本才吃得到呀。

圖片2.png

 

沒錯~ 連日本人都慕名而來~ 當地人+觀光客~~~ 吼~~~

愛莉絲足足排了快一小時才吃到呀。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需要等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圖片3.png

 

 

看看日本人多重視衛生。手套,口罩,帽子~~~ 包得緊緊的。

洋芋片是用一整顆的馬鈴薯現切旳~~~ 

圖片4.png

 

然後倒入油鍋裡炸呀炸~~~ 我們只好等呀等~~~

圖片5.png

 

機器也自動化了~~~ 洋芋片炸好後會隨著機器往上爬~~~ 瀝油中..... 

圖片6.png

 

看著洋芋片一片一片跑出來~~~ 我有多餓呀。

但~目前還是在排隊中,看到這畫面時,前面應該還有五六個人吧!!! 

圖片7.png

 

呼呼~~~ 完成了耶~~~ 快!!!

圖片8.png

沒錯~~~ 一定會有限定!!! 我們是秋季限定!!! 蘋果跟梨子口味。

好想每個都買來吃吃看。但是我們要吃太多東西啦,只能選一種口味。

愛莉絲只好選蘋果了。

圖片9.png

 

看看這MENU~~~ 洋芋片有分二種;薄的跟波浪的\。

口味呢 ; 有起司,巧克力,什麼什麼~~~ 我看不懂日文啦。

此時,我媽跟我妹正在排拉麵中............這裡什麼都要排隊。

建議大家分頭進行吧。

圖片10.png

還有薯條現炸版~~~ 好酷哦!!! 

下次去再吃。嘿嘿。

圖片11.png

終於拿到了~~~~ 滿大的~~~ 所以不要點太多碗呀。

它是用碗公裝的.

冰淇霖上也灑上了蘋果粉~~~好香呀

現炸的洋芋片超超超好吃,很香脆可口。

熱熱的洋芋片灑上了蘋果粉。超搭的!!! 甜甜鹹鹹。

再來! 熱熱的洋芋片加上冰淇霖一起吃~~~ 吼!!! 

太。幸。福。了。

圖片12.png

三兩下母女三人吃光光了~~~ 結果拉麵還沒排到!!! 

真的一定來吃。

圖片13.png

 

吃完。碗~~~ 完全不油!!! 日本人太利害了。

圖片14.png

這個日幣450元。約台幣135元吧~~~ 日本吃的都很貴耶!!! 但太值得了。

圖片15.png

一旁還有一個小專櫃在賣零食~~~~ 還有東京限定的全日本的限定口味禮盒呢!!!

圖片16.png

這是我們來到東京駅一番街的第一站。 CALBEE+ 。 卡樂比。

圖片17.png

順便介紹一下東京駅一番街好了~~~ 這裡算是比較新的逛街地點吧。

位在東京車站靠八重洲方向的地下街。

這是TOKYO STATION CITY的規劃。 於2008年3月8日開設了CHARACTER STREET商店街。

這商店街應該是年青人或動漫族的最愛吧。 

集合了6家電視台,9家卡漫有名人物的周邊商店。

 

源自:東京封印 

六家電視台包括 : 富士(フジテレビ)、TBS、NHK、日本電視台(日テレ)、東京電視台(テレビ東京)、朝日電視台
如果你是日劇迷 且沒時間去各個電視台的總部朝聖
那東京駅一番街的Character Street 絕對是你的必逛之處!
(這六家總部分別在台場、赤坂Saca、澀谷、汐留、虎之門、六本木之丘)
不過每個店面都很小 販售商品不會那麼齊全~~~

八家動漫人物的周邊商店 包括:

1.Ctの小部屋 MAY(シーティのコベヤ)Hello Kitty
2.Snoopy Town Mini (スヌーピー タウンミニ)  史努比
3.RASCAL SHOP(ラスカルショップ)小浣熊
4.Dongri Garden(どんぐりガーデン)宮崎駿的吉卜力專賣店
5.JUMP SHOP(ジャンプショップ)週刊少年JUMP的人物(如灌籃高手 七龍珠 航海王)
6.TOMICA SHOP(トミカショップ)
7.ウルトラマンワールドM78   鹹蛋超人
8.レゴ クリックブリック  LEGOの世界  LEGO樂高積木

圖片18.png

樓層指南外國語版~~~ 很多地方都有哦~~~ 

 

圖片19.png

2012年4月更新增日本首個(東京零食樂園),日本零食界三大巨頭在這裡都買得到:固力果(Glico)、森永(Morinaga)及卡樂比(Calbee)

圖片20.png  

 

東京駅一番街


  地址:東京站八重洲地下中央改札口東京站一番街
  時間:09:00─21:00 

  網頁:www.tokyoeki-1bangai.co.jp

 

 

2013年02月東京行~~~ 相關閱讀

愛莉絲遊記@東京。 たつみ屋 (東南屋) ---淺草。 [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瘋狂血拼。日幣大貶值之東京豪好買[201302] 

愛莉絲遊記@澀谷。Shibuya Hikarie 澀谷東口新地標 。 女性必逛[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TOKYO Solamachi 東京晴空塔吃喝玩樂初體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古城國的愛麗絲」(古城の国のアリス)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餐廳[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 今井屋本店 > 比內地雞 (日本三大美味雞肉之一) [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王子飯店 > 早餐篇[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うどん本陣山田家 人氣讚岐烏龍麵 @四國高松 (晴空塔6F美食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GHIBLI MUSEUM。三鷹 MITAKA[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新宿王子飯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Suica & N'EX 套票。迅速/便利/舒適/經濟實惠[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一蘭拉麵。新宿店[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JAPAN AIRLINES 日本航空。甜蜜華麗天空佳餚[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六本木。米其林二星-侯布雄法式餐廳[201302] 

愛莉絲遊記@東京。日本星巴克2013櫻花限定商品[20130215]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