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是這半年來最後的連假了~~~ 說什麼也要出去玩。

愛莉絲的爸爸讚助了此次的華航精緻旅遊香港三天二夜機+酒。

好開心呀~~~ 



華航精緻旅遊機票+酒店(金域假期)。

資料都裝在這個袋子裡囉~~~~



還有送可愛的行李吊牌耶~~~ 結果出發時忘了用!!!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 去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坐的是商務艙。 決對不是因為爸爸出錢才坐的~~~

是因為我們決定的太趕,機票都被訂完了。但也是因為有爸爸的資金才能坐啦!!! 呵呵

去程是小飛機,所以商務艙的坐位不多~~ 好像才8位還是12位~~~

但坐位好大好舒服耶。



商務艙的優點是;

1. 寄行李時,可以走商務櫃台,人比較少~~~

2. 登機前,可以到貴賓室吃吃喝喝 (雖然東西少得可憐,但至少有休憩的地方)

3. 登機時,可以先登機。 而且馬上有毛巾跟果汁。當然也可以優先下機。

4. 行李會優先出來,所以等領取的時間比較短。

缺點是; 

價位也太太太太太高了吧。 機+酒三天二夜 TWD21500。



這件棉被是我蓋過最最最舒服的棉被~~~ 有一種想問空姐能不能帶回家的衝動。

好柔好軟好保暖。觸感超棒耶!!! 



起飛前,空姐會拿MENU給我們選。但也是二選一啦    ~~~~



去程是;銀杏香菇雞佐蔬菜飯或薑蔥菇燜牛腱佐芝麻米飯。

另外還有麵包,水果跟蛋糕,飲料。


回程是;咕咾肉佐中式時蔬及米飯或洋蔥燉牛肉佐烤蔬菜及米麵。

還有包,水果,甜點,飲料。 另外還有酒水哦~~~




還有一張酒水MENU。 酒類,咖啡,茶類,果汁任你選。

 

起飛時是禁止使用任何電子用品的~~~~ 飛到一定的高度就可以使用囉。

天空好藍,好美~~~ 但底下可是烏雲密佈呢!!!

剛剛的亂流真的太可怕了。 我暈機了。 其實我很怕坐飛機耶!!!

  


飛機真的好神奇呀~~~~ 就這樣我們要前往另一個國度了。

航程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耶!!! 比去台丠還快啦。

免稅商品都沒有時間賣耶,所以我一樣也沒有買到。


銀杏香菇雞佐蔬菜飯。

其實機上餐都沒有很好吃啦~~~ 商務商也只不過是換了玻璃盤子而以。

食物也沒有很好吃啦。

愛莉絲通常只喝飲料跟吃麵包!!! 主餐可以不點。

不過這次的大理石起司蛋糕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吃光光。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程的班機比較大台~~~ 所以商務艙的坐位也多很多。

但看得出來,這台飛機比較舊型。



而且椅子跟毯子都沒有去程那麼舒服了啦~~~~~~~~~~



上機後,還是馬上遞上一包綜合菓豆跟飲料。

綜合菓豆我帶回家當爸爸的紀念品了~~~ 我也太太太不孝了吧...哈哈哈。

這也是爸爸唯一的紀念品。但到現在還放在我的桌子上還沒給。



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小電視~~~

可以打電動,看電影,聽音樂。但航程太短根本沒有時間用到。

 

椅子可以自己調整~~~ 可以躺平耶~~~

搖控器可以打電動啦!!! 



商務艙對愛莉絲來說,坐位超大~~~ 大到可以盤腿耶!!! 

但比較大隻的人坐經濟艙可能會太擠,所以坐商務艙會舒適一點。



洋蔥燉牛肉佐烤蔬菜及米麵

回程空姐問我們想喝什麼~~~ 我們看著菜單說不出來~~~

於是空姐問我們要不要喝她特調的調酒!!! 

就是黃色那杯。 好好喝耶!!!! 呵呵。 原來機上也可以喝調酒.

 

主餐是義大利米麵耶。。。 用義大利麵做的米!!! 吃起來也是QQ的!!! 



這個草莓塔一點也不好吃!!!!! 



華航還有送一本旅遊書跟地圖!!! 但也不太實用啦~~~ 網上爬文會快一點。

坐飛機遇到亂流真的很可怕耶~~~ 但又愛玩。

這次香港三日遊吃吃喝喝好過癮。

謝謝爸爸。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013.04.04-04.06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