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坊八仙果~~~ 很多名人都有介紹耶~~~ 而且最近還上了商業周刊。

據我所知,江蕙,張學友都是一箱一箱買的悠。

愛莉絲要來介紹它一下。因為我真的好愛吃它哦~~~ 哈哈哈



 極潤八仙果 100元/包。團購價(50包以上)NT80元。


首先當然是它精選36種食材煉製

針對現代人飲食習慣與生活方式進行研究。

研發出這個現代人體質需求的八仙果。

可以在極短時間內達到生津止渴,幫助消化,降火氣,潤喉,使口氣芬芳等效果


 

不同於外面市售的八仙果。因為我媽老是叫我不要亂買外面的八仙果。

她說外面賣的不知道是用什麼材料。

花旗坊的八仙果通過六大項塑化劑檢驗

而且歷史悠久,還有專利字號~~~ 可以放心食用啦!!!

【嚴選36種食材】

包含羅漢果、胖大海、麥冬、茯苓、杏仁、陳皮、薄荷、蜂蜜、枇杷、白柚、佛手乾、甘草、桔梗、生薑、白术、白芍、茵陳、芡實、白芷、金線蓮、核桃、百合、仙草、赤芍、遠志、玉竹、夏枯草、五味子、蓮子、淮山、款冬花、黃耆、橘紅、小茴香、枸杞、花旗蔘。




店家很用心的推出獨創圓片。小巧易含。

包裝也是小包裝好攜帶。還製做了夾鏈袋的方式好貼心耶~~~

 
某天拿了一包給勒們吃~~~ 他超挑食的!!! 居然說不吃八仙果~~~ 但我還是硬塞給他了。

因為他工作每天都要講很多話。

結果昨天;他居然跟我要八仙果!!! 說他那包吃完了!!! 

他說這八仙果真的潤喉耶~~~ 


所以愛莉絲才想說來寫一篇好了!!!



 

。花旗坊 極潤八仙果。
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hq70.com.tw/product2.asp?p_id=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