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數字購物網看到這個韓國不倒翁乾拌麵體驗杯。辣醬及起司口味>BEAST&KARA代言

而且居然還有預購~~~ 當然買了呀!!!

等了許久,終於到貨了。



愛莉絲不哈韓,所以根本不認識 BEAST & KARA ~~~

但吸引我的是:辣醬!!!

感覺就很好吃~~~



韓國原裝進口的果然不一樣~~~ 連筷子都寫韓文!!!

反正我不懂啦。

不過韓國不倒翁大家應該比較熟悉才是。

 

韓國不倒翁乾拌麵體驗杯。辣醬 NT39元。

小小的一杯,還是的蠻貴的耶~~~

但感覺好可愛。



韓國不倒翁乾拌麵體驗杯。起司 NT39元。 

其實起司比較不吸引我啦~~~

但即然買了就順便囉。

 

當然是先選擇我最想吃的辣醬口味呀!!!

有沒有看到3個!!! 旁邊的洞洞呀~~~

那是用來倒水的,因為我們要吃乾拌麵



有教學啦~~~ 我看圖說故事還蠻利害的!!!

哈哈,小孩都看得懂。

 

裡頭有二包調味包:一包是蔬菜包,一包是辣醬。

辣醬要把水倒掉後再加入麵裡悠!!!



蔥包裡有可愛的小魚板耶~~~~~~~

麵其實小小一塊而以。

杯子裡有一條線,是水位線。!!!

水不用加太多,因為也要倒掉。

愛莉絲有喝了一口,沒什麼味道。

 

加入辣醬~~~ 小小一碗!!!

好好拌麵吧。



紅通通一碗~~~

麵蠻Q的!!! 拌均後,整個香氣都上來了。

紅辣超棒的。有一種在韓國吃辣炒年糕的感覺。

只是這次主角是QQ的泡麵。

好吃好吃。好辣呀~~~超級夠味的。
 

甜甜辣辣的韓式辣醬果然是我的菜!!!!!!!!!!!!!!

推薦給大家囉。


韓國不倒翁乾拌麵體驗杯。辣醬及起司口味>BEAST&KARA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