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OSTA就知道身在英國了~~~

這是離開英國後,利用畢業典禮的名義,又踏上這塊土地!!!

我想最爽的應該是我媽吧。

因為上班請假的愛莉絲只請了八天假。

所以這八天七夜可以說是很趕的行程,我排行程也排得很頭痛。


KING'S CROSS 就在我們飯店隔壁~~~~

紅色雙層巴士也是英國的名產!! 


第一天的行程是:白金漢宮/Piccadilly  也就是看完閱兵後就血拼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他們要熱死了~~~ 

每天都有無數的觀光客搶著要來看他們!!! 

我們也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好位子。


看看這些人~~~ 來自世界各地。 

每天不斷重覆發生著。

 

第二天:大英博物館/泰晤士河之旅~~~ 

沒錯,點都不多,因為我是來回味的,我媽是來血拼的!!! 哈哈哈

但重點還是要看一下啦。


早餐在國王十字車站裡解決了~~~

這一大盤雜糧麵,加上奶油跟果醬還不錯吃啦!!!


大英博物館~~~ 我最喜歡埃及區了!!!

很沒有文藝氣息我們母女~~~ 好像也是走馬看花呀。


找了一家海鮮餐廳~~~

因為行程表弄不見了,所以沒有辦法跟各位介紹地點啦!!! 可惡。


泰晤士河遊船囉~~~~~~~~

倫敦眼,我們沒有坐,因為太貴了。


那時沒有大大的奧運五圈圈啦~~~ 所以是不是要再去一次!!! 哇哈哈哈。

當然還看了大笨鐘跟千禧橋。

沿著河岸散步真的很不錯。



第三天:安排了一日遊。 Sailsbury, Stonehenge and Bath 。跟著當地的旅行團出發囉。

這個一日遊在台灣就已經上網訂好票囉。



Sailsbury 的教堂~~~~~~~


巨石陣才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我們主要是要來看這個的。。。

真的很值來悠。


巴斯的浴池是必要的景點呀~~~~~~

但跟團沒辦法去吃下午茶啦。

記得要租導覽器啦!!! 


巴斯的廣場~~~ 通常跟團的集合點!!!

英國的建築有沒有都好美,好有歷史。



第四天:牛津/Bicester Village Outlet。

行程真的都好妙哦!!!
 

牛津~~~ 

其實我的重點是愛莉絲的店啦!!!

接著,我們在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花了大多數的時間。


 
第五天:畢業典禮,溫莎堡。


愛莉絲終於畢業了~~~~~ 鳴呼~~~~~~~~ 


接著就來到我最愛的溫莎堡~~~

這裡可是女王的夏宮耶!!! 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呀。

 

 
第六天:RITZ 下午茶。自由行

 

哇哈哈哈。這也是重點行程,在台灣就已經訂好位置的傳統下午茶。

愛死他們家的SCONE了!!!


金碧輝煌的餐具!!! 

接著我們似乎去了Burberry 工廠,又是大血拼了一番吧!!!

 


第七天: Greenwich & Harrowds

也算是最後一天,因為第八天就要去機場啦!!!!!! 退稅啦!!!



來Harrowds 就想吃個 Laduree 啦!!! 

帶媽媽來品嚐一下。


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心想:總有一天我會再回來的~~~~~

結果已經過了三年了,我一直都在台灣。


 

20090718~25 ENGLAND。 BY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