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在鳯山青年重劃區閒逛~~~ 想說來看看有沒有新開的餐廳。

果然,發現了這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在高雄已經小有名氣了。

沒想到我們鳯山也有耶,鳯山果然是好山,好水,好地方。



235巷 Pasta,價位算是比較低消,所以生意很好,但鳯山店也是小小一間啦。很容易就客滿了。



座位方面則是很大方,因為空間還算是足夠,不會讓人有很小很擠的感覺。



單價則是在90~200多不等。有義大利麵│焗烤│義式火鍋等選擇。

加價60元就可以享有套餐囉!!!



這可愛的胡椒罐還蠻討喜的呢!!!

附餐麵包。香料麵包被烤得外酥內軟,加上香料的味道,很加分。



附餐濃湯。香濃好喝!雖然就是濃湯,料不是很多,但是味道很不錯。



附餐飲品。奶蓋冰咖啡

奶泡很細緻。加上冰咖啡很好喝~~~



辣味鮮蝦蛤蠣義大利麵。150元。

每一道餐點都有義大利麵,管麵,蝴蝶麵,燉飯四樣可以擇一,所以顧客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點餐。

愛莉絲點了蝴蝶麵,想說這樣份量應該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蝴蝶麵的原故,麵有點不入味。

但是鮮蝦跟蛤蠣都很真材實料,也很新鮮。



奶油培根焗烤飯。130元。

這道餐點並不在MENU裡,但是勒們先生硬是把二道菜合併成一道。

服務生也很好心的可以做!因為是現做的關係,所以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哦~~~

愛莉絲覺得飯還蠻夠味的,但勒們先生則是覺得不是很夠味。

所以還是得看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愛莉絲本身是不吃太重口味的啦!!!




在鳯山的朋友想,想吃義大利麵│焗烤│義式火鍋的,又有新選擇囉!!!

235巷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如果要用餐,還是請事先預約,訂個位,以免等太久~~~





235巷 Pasta。義大利麵│焗烤│義式火鍋。鳯山文山店
----------------------------
店家地址:高雄市鳯山區文安街58號 (大魯閣捧球打擊場旁)

店家電話:07-7801268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