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能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MAKE A WISH TAIWAN) 一起參與一場電影欣賞會。

電影名稱為:永遠在一起 Ways to Live Forever



影片主要在敍述一位罹患白血病的病童在病發後也就是生命最後階段的生活。

我們知道白血病會讓正常的造血功能減少,所以罹患此病症的患者必需避免讓自己受傷。

而片中的小男主角則需要由護士到家中定期為他輸送血小板,看到他勇敢面對無數的針頭,不免感到心酸。

而他的身體多處的瘀青,也讓人看了都好心疼。但是小男孩還是很堅強努力在過生活。

影片大部份的內容為:男主角[山姆]及另一位在醫院所結識,同樣為重症病童的[菲利]不畏病痛,在生命最的階段一起努力追求自己夢想。

這個故事採用了正向的敍述方式,用比較陽光的手法,呈現出病童們堅持理想,不畏懼困難,不會因為自己的病痛而走不出黑暗的角落。

在看影片的同時,全場有歡笑也有淚水。愛莉絲則是流下不少感動的淚水。

打從心底佩服病童們的樂觀進取及勇不放棄的精神。

當然!病童們的家長們也超級偉大!他們必需花費比一般孩童更多的心思及精力在照顧病童上。

家長們通常得強忍著自己對病童的不捨以及自己疲累的身心,用以樂觀及堅強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寶貝。

影片中也呈現出父愛的偉大,病童山姆的父親用以冷淡的態度來對面山姆,是想隱藏自己對山姆的不捨之情。

從他的眼裡看得出他其實很愛很愛山姆,也暗中幫助山姆實現夢想。

山姆與爸爸搭上飛行船實現夢想的那一刻,想必大家的心裡跟我一樣的激動吧!!!

其實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只是或許我們有比病童更多的時間及健康的身體去達成更多的願望。

但是健康的我們總是不夠積極,不夠努力,不夠堅持自己的理想。

相信這部影片也讓我們想起自己的夢想。希望我們也可以勇敢去達成自己的夢想吧。

此外,今天也藉由這場電影欣賞會認識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MAKE A WISH TAIWAN)

喜願協會協助台灣地區3歲以上未滿18歲的重症病童,實現其心中最大的願望。
相信夢想實現將帶給病童們快樂、希望和勇氣。

請大家在實現自己夢想之餘,也可以幫助喜願協會的重症病童們完成心中或許也是生命中最最想實現的願望。
看著喜願協會出版的刊物,志工們幫助這麼多的重症病童們完成夢想,孩童們的笑容是多麼讓人有動力。
他們的歡笑不只帶給大家更多的動力,也讓他們的家人得到更大的欣慰!
或許這一點力量對大家而言是微不足道,但是對病童們來說卻是大大的幫助。

請大家為這漸漸冷漠的社會盡一點心力!幫助更多的孩童實現夢想。
發揮我們的愛心,用行動及力量感動更多的人,讓更多的心連在一起。
從自己一絲絲的光芒出發,帶給別人溫暖,也讓自己的心更溫暖。
不要讓社會給冷凍了,也讓這些病童們感受到大家對他們的關懷及愛。

Let's Make a WISH, and Help others Achieve their WISHES !!!

各位有愛心的朋友們請參考以下資訊:

想到喜願當志工的朋友們及
想捐款的朋友們
可以到喜願協會的網站:http://www.mawtpe.org.tw/index_frame.asp 詢問
也可以到下載專區下載 捐款授權書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台內社字第8930556號)  社團法人台北市喜願協會(北市社會字第1190號)
----------------------------------------------
台北辦公室:10550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11樓

TEL:(02)2718-2656 FAX:(02)2718-2657
E-mail:mawtpe@ms24.hinet.net    
高雄辦公室:80265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號12樓
TEL:(07)229-2608 FAX:(07) 229-2607
E-mail:maw.kh@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