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格蘭莊園為羅氏兄弟在清境所經營的民宿,這棟非常有歐式風格的建築物可是花費了九年的心血所打造的城堡。

看著它,有著默名的感動!原來,在台灣這片土地上,也可以有這麼原汁原味的歐式建築。

飯店的質感更是讓我震驚的。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我也思考著,如何才能讓這些這麼美麗的建築物,完美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或許我做不到,但是!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眼前所看到的美麗莊園。

相信最近參訪過清境的朋友們,一定有注意到這棟建築物。

外觀非常引人注目,而這華麗帶著古老的歐式城堡,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這建築似乎對於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的講就,所以頓時讓人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加上清境的空氣,清境的美!!!我覺得我真的有很享受這一趟旅程。



莊園有私人停車場,停好車後,會看到這座歐式亭院。

這正是LOBBY的入口。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服務員們已經在門口等候。

行李會由服務員為我們送進房內。

CHECK-IN 後,莊園不會草率的讓房客自行進入房間,而且會有專門解說員一邊介紹莊園,一邊帶房客們入住。




上圖的亭院往上看,會看到這感覺像哈利波特場景的樓梯。

這正是通往LOBBY的樓梯,好有FU~~~~




大廳到了,因為團體不需要自己上來CHECK-IN,但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



早上的莊園,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或許我沒有把味道拍出來~~~ 

但是,連小路都有走在歐洲的感覺。



左圖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房間外有小陽台可以看風景。

右圖則是路燈。連燈具都沒有放過,一樣!非常有歐式風格。



晚上的莊園,走廊的感覺也絲毫不遜色!! 不管是窗戶,柱子,一磚一瓦,都感受到羅氏兄弟為這莊園的用心。




晚上莊園的外觀更是亮眼!尤其是地標[鐘塔]~~~ 真的好喜歡這裡。



接下來要介紹: 雕像

園內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雕刻,雕像等歐風建築





這是客房外面的接待廳,跟我在英國時參觀的城堡真的好像!!!

不論是沙發,牆壁的裝飾,櫃子,屏風等等,都感受到這真的是一座城堡。


庭院~~~噴水池,涼亭,走在這花園,呼~~~ 我有點想穿上宮庭風的洋裝在這走了!!!



這個是老英格蘭莊園的招牌,因為是晚上拍的,所以請見諒!!!

店家也有提供下午茶。所以路過的朋友們,也不妨來試試看下午茶哦~~~



莊園的門禁非常的森嚴,遊客是不准隨意進入莊園的!

而且房客在12後回莊園的,也必需由大廳進入,其他的入口是已經關閉的!!!

所以可以住得很安心。



最後要介紹這個特別的櫃子,在大廳的右方。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CD供租借,因為每一間客房內都提供了頂極的音響設備!!!

因為羅氏兄弟對莊園的音響設備也是很注重,所以可以聽到很美好的音樂。








老英格蘭莊園 
The Old England
-------------------------
店家地址:民宿證號294‧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店家地址(下午茶):民宿證號295‧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店家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

訂房專線:049-2802166(空中花園音樂城堡老英格蘭莊園

傳真:049-2802169

E-Mail:service@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