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大名!!!今天特地帶著媽咪,舅媽及表妹來享用。

若招牌上不是寫著中文,看起來還真有在國外的感覺。

店家外面有一個小庭院,今天下著大雨,但還是擺著一些待售的餐盤。

應該都是店家不用的吧!!!



今天剛好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但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折扣。



店家內有許多國外的小東西,不管是展示還是在販售,都很有歐洲的風格。



一進門,就注意到吧台後方,整面的茶罐裝飾櫃。(左圖)

面向吧台右手邊則有一系的茶罐,裡面不同的茶葉則是供客人聞香的!!!(右圖)



餐廳的另一角則是販售著麵包以及國外食品,還有一些國外的小雜物,飾品,擺設等小東西。



用餐的地方則是有高雅的感覺,但是今天有一組團體桌,所以場面有點吵雜!!!



有一種公主風的感覺!!!哈哈哈,旁邊的擺飾也很有FU~~~



接著是菜單的部份!!!法式料理來也~~~



排餐類:羊排,豬排,鴨肉,雞肉,牛排,海鮮,都有!!!

價位在:400~800之間。



義大利麵&燉飯類:300~420元左右。



套餐有二種可以選擇,分別為150元 & 200元。 後者的開胃菜四選一,多了甜點。



店家提供給同一桌的客人不同樣式的水杯~~~ 很新奇也很特別吧!!!



連我們四個人的湯碗都不一樣哦~~~



這湯~~~~ 用碗公裝了八分滿~~~ 怎麼喝都喝不完!!!又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TOO MUCH。

喝起來像磨菇濃湯,就沒有很特別,所以我忘了口感了(很誠實)。就只記得很大碗!!!




清湯~~~ 不優。 似乎有愛莉絲不喜歡的香茅味。



剛烤好的麵包,有幾種不同的口味。口感還不錯!每一種都很特別。



這是麵包附的果醬,似乎是鳯棃加了肉桂。



凱薩莎拉。好吃!!!因為我那天正想吃凱薩莎拉~~~我喜歡蘿蔓生菜!!!

但是~~~這醬還不錯吃。但有點太鹹了點。吃多了會膩哦~~~



這是媽咪點的莎啦!!! 我沒吃。



碳烤澳洲和牛8oz 佐鵝肝醬波特酒沙司。$680 這牛肉還蠻嫩的!!!

但是!!! 我必需說,整塊牛排都是鹹的,完全吃不到原味。

加上鵝肝醬又很鹹,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這牛肉似乎浪費了。



嗆辣蛤蠣墨魚義大利麵。$300 這個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但是也鹹到不行!!!



香料松菓燒烤羊排。香魚 佐綠薄荷沙司。$680   這羊排有點兒羊騷味,而且肉質不是很嫩。



袋烤香草嫩極黑豬。$580 連表妹自己都說肉太柴!!!



甜點:布蕾~~~ 好吃!!!焦糖脆脆的口感,配上布蕾的滑嫩口感~~~



這巧克力蛋糕,切下去就有一種很新鮮的感覺~~~吃起來!!!讚!!! 太好吃了。



飲料整個就很遜了~~~ 無言。



今天一共花費了$3234~~~價位應該在中價位吧!!! 但,不好吃。

對愛莉絲來說:有點失望。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還是我把他想太好了。



名片來囉~~~ 想要試試的朋友,請先訂個位吧。





瑪列。小巴黎商人
---------------------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8號

店家電話:07-52269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列 小巴黎商人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